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途锐R-Line版到店实拍 外观和配置全部升级

2019年02月23日 14:13:40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张承举

《精品新车快评》


2019款途锐R-Line版到店实拍 外观和配置全部升级

全新2019款途锐可以说十分吸引眼球,与旧版本相比,新版途锐在更细节的地方进行了修正,新版途锐更大、更轻、更舒适、更有活力,从技术角度上来看也更环保、更安全、更先进。比老款强很多。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途锐的车长增加77毫米达到4878毫米,宽度增加44毫米达到1984毫米,高度降低7毫米至1702毫米,更宽大的车身尺寸,更低趴的视觉重心,车身显得更具动感的同时,车内空间也得到进一步优化。

null


动力方面这款车所搭载的是多款不同的发动机,分别是2.0T4缸发动机和2.5Tv6发动机,以及3.0Tv6发动机,这三款发动机在动力方面也是非常充足,它的传动系统所搭载的是八速自动变速箱,还有四驱系统的加持,在动力组合上来说也是比较有实力。

null


在整体外观上,对比上一代途锐,时间并没有把它变得更加圆滑,而是增添了整体的棱角感,看看车头的设计,新款途锐采用了大众全新的贯穿式格栅,加大嘴造型,全新途锐采用全新的矩阵式led大灯,每颗大灯组包含多达128颗led发光元件,转向灯采用扫描式开启,车头装备了一个带有热成像功能的夜视装置,车身侧面设计也很简洁!尾部方面,两侧横置式采用LED灯源尾灯很有亮点,也是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此外,R-LINE版配备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口,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运动感。

null


null


内部的一切配置都非常新颖,特别是它将12英寸的数字仪表盘组和15英寸的超大触摸屏合并在一起,创造出了SUV中前所未有的未来感,这一创新足以让奥迪Q7汗颜。不过,方向盘的设计并没有改变,与Arteon内部的方向盘一致,但这并不影响它整体的更新。总之,它看起来和前几代有了很大的改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