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乍暖还寒春料峭 随长安汽车一起燃烧卡路里

2019年02月24日 11:14:38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洪崖洞、朝天门、缆车、穿行于楼房中的轻轨、奇特的地形……使得重庆迅速成为人们心中的“网红”城市,而就在这座网红城市里有一座小山脉,呈东西走向,曲折蜿蜒,起伏平缓,植被优良,这便是照母山,一个有着历史文化积淀的宝地。在今年的2月24日,长安汽车重庆国际马拉松预热赛就在照母山正式举行,而今年也是长安汽车与重马合作的第七年。

null


奥林匹克主义的原则条款中有这样一段话:“每一个人都应享有从事体育运动的可能性,而不受任何形式的歧视,并体现相互理解、友谊、团结和公平竞争的奥林匹克精神。”此次长安呼吁大家参与到马拉松运动项目中,便大力发扬了奥林匹克精神,鼓动大家在这优美的环境里放飞自我,用激情迎接新的一年,共同感受来自春天的生机。

null


用实力跑出人生精彩

本次活动设置了迷你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分别为5公里和21公里,虽然比不上专业马拉松的路程,但对于平日里的上班族以及少有运动的人来讲却是一次体能和精神的双重挑战,跑马的过程就是不断的挑战自我极限,用强大的意志力降服心中的懒惰、消极等负面情绪,从而达到战胜自我的目的,相信这便是长安汽车多来携手重马的意义所在吧。

null


随着裁判扣响发令枪,参赛成员们纷纷冲出起跑线,一个个犹如离弦之箭,他们无所畏惧、奋勇向前,用最好的姿态诠释运动的魅力,赛道上有他们留下的汗水也有他们落下的脚印,经过了几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比赛结束,尽管不是每个人的成绩都特别理想,但相信每一个人都是拼尽全力来面对这场竞赛的,从中我们不仅能感受到一种不断进取、勇于突破的精神,也能深刻的体会到每一个参赛选手突破自我的喜悦。

null


展现品牌年轻化,长安汽车持续领跑

作为国产汽车领域的领军企业,长安汽车一直坚持和践行着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通过举办马拉松活动的方式,去赢得年轻一代消费者的认可,同时为他们带去健康。在无形中提升自己的品牌价值以及品牌内涵,充分体现了中国汽车行业领跑者的实力。

null


无论是睿骋CC、第二代逸动,还是如今的全新CS85,我们似乎看到了长安汽车正向着年轻消费者靠拢,向社会展现其年轻化的产品特性与品牌战略,从而加强与年轻消费者之间的价值观共鸣,了解年轻消费者的需求,造出迎合他们胃口的好车。

null


如今长安汽车携手马拉松已有七年,不仅让广大群众感受到了马拉松精神,另一方面长安汽车也通过“马拉松精神”时刻告诫自己要坚持用心造好每一台消费者所喜爱的车,并持续领跑中国汽车行业。

【写在最后】

马拉松的奋勇向前、坚持不懈与长安汽车的品牌口号“前进,与你更近”十分吻合。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长安将继续以不断进取的心态,为消费者打造出更好的产品并提供更好的服务,为中国汽车行业增添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