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5

超低价好车团购

50万的奥迪A5不到15万拿下,跑10万公里的二手车值不值

2019年02月25日 11:32:14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新车市场的严峻如今让新车价格在不断下探,不仅是自主品牌展开了价格争夺战,合资品牌甚至豪华品牌也开始拉开了价格白刃战。比如桑塔纳捷达已经跌破了6万大关,而轩逸、朗逸等合资品牌销量神车也在渠道展开了包含现金优惠在内的大量优惠政策。那价格一直下探的当今,买辆二手车到底值不值得呢?

null


null


众所周知,二手车的价格比新车价格一般都要低不少,以一辆20万左右的中级车来说,如果保值率差一点的车甚至能用一半甚至更低左右价格拿下,前提是这辆车的车况和公里数都比较合适。

null


而对于一款豪华品牌的车来说更是如此了,也许一辆二手豪华车的价格会比原价至少低2倍甚至更多。

null


今天我们就来通过一个网友的买车案例来说说二手车值不值得出手的问题。近日,特叔的一个老乡花了13万多入手了一台奥迪A5,这车是2009年上牌,虽然上牌时间将近10年,但这辆车也就跑了10多万公里,相当于一年也就跑一万公司,这是典型的家庭用车跑出的公里数。要知道目前中国市场在售的奥迪A5全部是靠进口,一辆进口奥迪A5的市场指导价为37.98-56.38万元。特叔通过不少网络平台查询了一下奥迪A5二手车的市场价,这车车况和公里数还可以的话,市场价基本在13万-15万之间,所以说特叔这个老乡入手的价格也算合理。

null


作为一款豪华的轿跑,奥迪A5分别两门版和四门版,两门轿跑车型的设计比较拉风,但乘坐空间一般,4座布局,轴距超过2700mm,和不少A+级轿车无异,但有一点需要提及的是,后排上下车时不时很灵活,但空间乘坐实用性还可以,不会有特别紧蹙的感觉,刚刚够用。

null


null


该朋友买车时担心的就是这款车的车况,毕竟也是花了十大几万,但提车后去专门找当地的检测部门去做了检测,最终的结果让人惊喜,那就是这辆二手奥迪A5的车况还是不错的,这么长时间的一辆轿跑,能有这种“素车”车况,也是很难得了。

null


null


虽然是接近十年的车,但从颜值来看的话,奥迪A5依然有出众的表现,你看不出任何过时感,梯形进气格栅让其视觉冲击力很强,也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无边框的车门设计让其看起来更时尚和年轻化。

null


null


null


这辆奥迪A5的内饰设计方面,三幅式方向盘和双炮筒式仪表盘相结合,给人更多驾驶欲望,符合年轻人喜好。

null


环抱式座舱和中控台看起来更具豪华感,中控液晶屏也有一定的科技感。

null


而从动力方面来看,这款奥迪A5搭载的是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5千瓦,最大扭矩可达350N·m,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0-100km/h加速仅需6.9秒。这对一款轿跑来说相当实用,日常城市通行不仅完全够用,而且还十分拉风,也给你涨足了面子。

null


不过从目前二手车市场行情来看,车子不少定价在13-16万之间,但这个价格区间的车子车况多少都有瑕疵,如果你对这个区间的车子感兴趣的话,特叔还是提醒,如果对二手车车况不太了解或者干脆你不懂车,可以找懂车的朋友跟你一起挑选。毕竟一辆二手车除了性价比之外,最重要的是车况,不然等到你出手买回去了,车子隔三差五的就坏上一次,那就有你受的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5
奥迪A5
指导价:37.98-49.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98-49.88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