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款现代胜达SantaFe到店实拍 3月上市

2019年02月25日 15:00:4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编译

《精品新车快评》

2019款现代胜达SantaFe到店实拍 3月上市

自2000年,现代汽车在北美推出的第一代SantaFe车型开始,现代胜达经历了四代产品,在中国乃至全球积累了超过450万用户。如今2019款胜达作为第四代车型即将3月上市,动力比汉兰达还强,韩系车发威了!日前,到店实拍,来一起了解一下。

null


外观上,第四代胜达采用了北京现代最新设计语言“Sensuous Sportiness”,前脸的六边形网状进气格栅动感犀利,大灯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分体式设计,带来了强烈的视觉震撼。全新胜达采用现代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蜂窝网状鲶鱼式前脸出现在了新车上,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上灯组造型狭长,有一银色饰条贯穿相连;下灯组则嵌入在两侧包围中,下部进气口也是网状元素填充。尾部,采用回旋式贯穿尾灯组设计,牌照区在尾灯组下方,中央现代logo下方为SANTAFE字母标识,扁平镀铬尾排采用双边共两出布局。

null


内饰方面,全新胜达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大尺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屏、新式样的仪表盘等,科技感与运动感都有一定程度的体现。中控台整体采用了大面积软性材质,舒适度大大提升。此外,新车上配备了指纹解锁技术,为车主省去了不少麻烦。

null


至于它的动力,新车将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76.5千瓦,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9千瓦,传动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现代对于2019款现代胜达SantaFe可以说是一次大改款,或者说全新换代,赋予了其超高的颜值以及强大动力等,动力方面甚至碾压汉兰达,使其竞争力大大加强。全新胜达将于2019年3月正式上市销售,市场表现如何也即将揭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