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豪华运动SUV,不仅价格合适,油耗表现也很不错!

2019年02月25日 20:52:48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从工作以后就一直想买辆车,起初喜欢轿车,但是后来发现,轿车并没有SUV实用,因为SUV的底盘更高,通过性更好。还有就是SUV的后备箱纵向空间大,应急的时候能装点大物件,轿车的后备箱有时候连个大箱子都塞不下。预算在三十万左右,最好能落地,稍微超一点也能接受。在网上看车的时候看了不少,决定从宝马X1奔驰GLA、讴歌CDX之中三选一。因为毕竟到了这个价位,还是想选一款豪华品牌的SUV。从价各个等方面做了对比,觉得CDX是比较适合我的。X1座椅不太舒服,价格又太高,GLA的话空间有些小,虽然不影响性能,但我也不想将就。最终经过再三考虑,我入手了CDX。


侧面很好看。



45度帅气。



这张也很帅气。



钥匙



储物格很多。



一键启动。



选颜色的时候有个小插曲,我一直挺喜欢蓝色的,不过当时我要的配置蓝色没有现车,而白色有一辆。还有展车和试驾车都是白色,可能有点看习惯了,突然觉得白色CDX那么好看,对,就是那种:你怎么,那么好看!然后就放弃了蓝色,选择了白色。


现在开了几个月了,真是越来越满意,我的脊椎不太好,CDX的驾驶座包裹性很好,还特别软,而且还有腰托,现在每天下班开车都是一种休息了。还有一点就是后期费用,四年的免费保养,让我省了一大笔钱,不然的话我这刚买完车的钱包也确实不剩什么了。CDX确实是辆好车,应该不止我觉得适合自己,相信开过CDX的朋友应该都有这种感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