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百公里加速只有3.7秒,17 S8奥迪落地80万起

2019年02月26日 21:06: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小视界

今天我们来讲这款17款奥迪S8 V8 4.0T,车型呈流线型设计,运动气息十足。该款车型在动力方面表现的十分优异,百公里加速只有3.7秒,可谓是一头动力猛兽。

//////////



银灰色的外表,凶悍的前脸,矩阵式大灯外观上野性又大气,经典的六边形格状进气格栅犹如一张喷张的“大嘴”,震慑力十足。两端的鹰眼大灯灯组犀利帅气。

尊贵豪华的外观以及琳琅满目的配置,S8仪表,开机画面,运动指针转落得瞬间!每一处都散发着浓郁的运动气息!加热的按摩座椅,非常舒适并且通风。全部碳纤维包裹,再加上反毛皮顶,材质的对比度让车子看起来更加舒适高级。

无匙进入,无匙启动再加上底座升降完全提高了车子用车体验,并且带有顶级B&O音响,冰箱等配置,让车子更融入于生活,至少高配的满足了日常需要。

双涡轮增压,双涡轮增压动力方面采用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20马力,最大扭矩:650牛·米,强大动力,加上奥迪标志性的全时四驱系统,还可以让车主可以随时狂野一番。虽然舒适和运动一直以来都是两个极端,不可兼得,但显然奥迪S8可以将两者处理得很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S8
奥迪S8
指导价:207.68-210.78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7.68-210.78
豪华车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