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F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穷玩车 | 就算3万块的比亚迪F0,也能成为最强绞牙战士!

2019年02月27日 20:55:46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作者:改哥(转载请保留该段文字,否则必举报抄袭者)

不知道有没有人像我一样,从小就有着一个玩车的梦想,不过无奈经济能力跟不上大部队,所以很多时候都只能通过网上的图片来YY自己将来的座驾,但是即使这样,有一部分人更希望可以亲自摸着车子去玩。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辽宁车友的玩车故事,虽然没有钱买一些好的性能车,但是改装不分贵贱,即使用一辆比亚迪F0也能玩出精彩的一面。



车主叫做田娃,这辆比亚迪F0是他在2010年的时候买的,当时要买一辆新车,根据经济情况,在同类车型中,F0应该算是比较好的选择了,最终只花了3.8万就把这辆比亚迪F0收入囊中!

因为田娃从小就喜欢改装车,所以就算你是一辆比亚迪也不会逃出被改装的命运。不过前期只有田娃自己一个人在玩,而且这个车也没有什么可以参考的案例,改着改着就改成了浓厚的汽配风啊!

不过原本车的底子并不算十分的好,所田娃一连尝试过好几种的改装方案都不是很满意。


而目前这套方案所使用的是前8J后9J ET 0的轮毂,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竟然装在了F0的上面,而且田娃把倾角调到了前轮3.5度,后轮9.5度,一种大倾角的气势瞬间出来了!

不过毕竟是一辆小车,空间小不在话下,时间长了也逐渐体现出了国产车的劣势,田娃前前后后也收拾过不少次。

"和原厂的状态对比起来,这辆车的变化太大了,基本上每次回家全小区都知道我回来了,而出门他们也都知道是我要出去了,因为如此独特的F0就只有我在开啊!"

"甚至有时候查酒驾时,蜀黍们都一定要看一下我的行驶证。但比较幸运的是,我从来没有炸街扰民,开车都是安分守己的,3次在我态度良好的情况下都勉强给放行了。"



"至于聚会的话,抚顺以及沈阳的改装车展就去了好多次了,不过目前车子只是做为静态展示,所以暂时没有去参加赛道日。"



"但将来的话我还会继续改装这台F0的,等我把钱存够了,打算改成中置后驱0-100跑进5秒以内。"

虽然因为经济问题,田娃只能选择一辆代步车型来玩改装,但对于喜欢玩车的人来说,这一点并不影响,因为什么车不重要,重要的是那颗玩车的心保持良好的心态,就算是F0也能变成厉害的绞牙战士!

改装清单

D1绞牙避震、定制台产轮毂

定制前轮倾角调整片、定制后轮倾角垫片

Q5双光透镜熏黑大灯、自制菊花后尾灯

自制全段直排、高流量风格进气

车主/ 田娃

✏ 责任编辑/ 余丞滨

觉得国产车改起来好看的,点一下好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比亚迪F0
比亚迪F0
指导价:3.69-4.69万元
1.0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4.69
微型车
1.0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