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启用全新量子银盾车标,吉利全新纯电动车GE11正式发布!

2019年02月28日 15:21:31
分享到:
来源:电动湃

null


null


近几年自主品牌的进步有目共睹,其中吉利算得上发展尤为迅速的自主车企之一,2010年至今先后收购了沃尔沃汽车、宝腾以及路特斯等多家汽车品牌,旗下车型也颇受消费者欢迎。而在大众认可度日益上涨的新能源汽车板块,吉利新能源也升级成为了一个独立的子品牌。2月26日下午,吉利正式发布了全新的紧凑型纯电动轿车GE11。

null


GE11采用了官方命名为量子银盾的全新车标,造型与吉利传统燃油车标保持一致,采用了切割设计,富有很强的立体感,预计未来吉利新能源旗下车型都将采用这一车标。

null


GE11整体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前卫的造型充满了未来感。前脸采用了很多纯电动车上都能见到的封闭式进气格栅,略微前凸的车头配合细长的前灯组塑造了新车极强的攻击性。前灯组将采用LED光源,精致的内部灯腔细节有利于提升新车的辨识度。

此外,牌照框下方的黑色方块以及车标下的摄像头似乎也预示着GE11未来将具备全景影像以及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null


新车侧面则显得凹凸有致,随着轮眉上扬的腰线构造了新车动感的姿态。车辆左后方位置布置了慢充的充电接口,而另一个快充接口则位于右侧A柱位置。

null


旋风式轮毂采用了半封闭设计,凌厉的造型与新车的前卫气质十分贴合。

null


尾部的层次感很丰富,镶嵌了吉利品牌英文字母的一根镀铬饰条贯穿了两侧尾灯,既拉伸了新车横向视觉效果,也彰显了一定的档次感。

null


作为一台纯电动车,GE11自然不需要排气管,不过后保险杠造型依然很运动,配合鸭尾式扰流板让车尾颇显灵动。

null


尾灯设计主要由三条平行的LED光带组成,与头灯首尾呼应,点亮效果也较为惊艳。

null


本次GE11设计解析会的一大亮点是其风阻系数,仅为0.2375Cd,这一超低的数据足以媲美很多跑车。之所以能拥有如此优秀的成果,新车上的很多设计细节都不容忽视。

null


GE11的下格栅支持主动闭合,并且两侧半涟漪导流层也能合理将气流导向车辆两侧。

null


隐藏式车门把手不仅看起来充满了仪式感,而且行驶过程中保持隐藏状态也有利于降低风阻。

null


小鹏G3以及特斯拉Model X都颇有新意地设计了视野开阔的前挡风玻璃,而GE11的这块全景天幕也尤其吸人眼球,尺寸达到了2.6m²,大大提升了车内采光度和通透性,乘客的压抑感也将有效减轻。

null


由于现场并不允许进入车内拍摄,湃客只能透过车窗大概了解新车的内饰。新车采用了对称式中控布局,传统的仪表盘由一块全液晶仪表代替,配合全液晶仪表以及双幅式平底方向盘营造了极具科技感的内饰氛围。

null


中控操作台同样也应用了极简式设计,操作按钮均为触摸式,换挡机构采用了旋钮式,黑色钢琴烤漆饰板以及蜂窝状氛围灯大幅提升了档次感。

null


吉利官方称GE11的内饰以及座椅均采用了婴儿级环保织物面料,契合了新能源车象征环保的特质。

null


GE11的长宽高分别为4736/1804/1503mm,轴距则为2700mm,车身尺寸在紧凑型车中处于主流水准。得益于较高的空间利用率,GE11的后排空间较为宽敞,中间地台的凸起程度以及纵向长度均在可接受范围之内,后排出风口也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度。

null


从各方面可以看到,GE11未来的市场目标必定是进军高端纯电动车市场。比较可惜的是,我们暂时还不知道GE11的动力信息,从可能的定位及定价来说,湃客认为GE11的主要竞争对手或许会是比亚迪秦Pro EV,另外GE11应该也已经注意到了来自广汽新能源的AION S。作为一台纯电动车,未来GE11具体将如何展开竞争,其动力是一大关键,湃客也很期待GE11的动力表现如何。

null


湃客在之前关于2019年第一批新能源车推荐目录的文章中也提到过吉利GE11,如今这款新车也已正式发布,意味着它距离正式上市又近了一步,相信近期还会有不少关于GE11的信息被曝出。总体而言,湃客看好这款新车,也希望自主品牌向着高端化转型的过程一帆风顺。

null


你看好吉利GE11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9-103.99
中大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