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多少自己定!教你如何快速使用蜘蛛智选配置一辆大通G50

2019年02月28日 23:42:37
分享到:
来源:主试角

ok!ok!备受关注的大通全新MPV车型G50正式版全国上市,该车依旧基于大通C2B定制化模式,此次发布车型为包含去年广州车展已发三款首发版本,总共六款配置,价格区间为8.68-15.68万元,而该车真正的亮点在于蜘蛛智选的个性化定制,如同D90一样。相信有不少老铁对这套定制化概念比较陌生,角师傅借此机会,通过本文、G50介绍一下大通蜘蛛智选怎么玩。

大通成功转型,商用车到乘用车,并且带来了国内少有的买车模式——C2B模式,继Customer to Business。一款产品,需要不同风格,千篇一律让生活索然无趣。大通C2B模式正是让消费者通过定制化,在现有可承受价格范围内配置自己的爱车,打造与众不同的座驾,为生活填情趣。

此次上市的大通G50,定制化配置不选,基础配置下价格为8.68万,而配置全选状态下价格为15.68万。关于车辆的行驶品质,角师傅先前的文章与试车Vlog均已上线,大家可关注后自行观看。

蜘蛛智选可通过手机端与PC端进行配置,购车流程为线上选车与配置,支付定金,如需申请贷款进行该步骤,无需贷款则直接跳入签署合同,随后等待车辆发运,最后付款提车。

目前G50有三款配置即将开放选配,分别是HUD抬头显,价格为3000元;盯盯拍一体化行车记录仪,价格为800元;盲区监测系统,价格为3000元,三项配置开放选配时间为今年7月底。

首先选择的是动力,分1.3T配6MT与1.5T配7DCT。然后旁边是选择座椅布局,可以看到囊括了MPV车型应该有的座椅布局情况。以5座版为基础配置,其余座椅布局均加3000元,最多支持8座布局。不过值得注意的是,1.3T+6MT动力是不能选2+2+2六座和2+3五座。

随后是选择车身颜色,颜色有7种,无需额外加钱。从目前大通给出的大数据显示,白色和罗兰紫选的占比会多一些。随后选择格栅样式,亮银色辐条格栅是基础配置,不加钱。最便宜的选装加为300元,最贵的是满天星格栅,价格800元。随后进行车窗装饰,包括镀铬装饰条以及隐私玻璃都可选,隐私玻璃的价格1080元,还算厚道,选择之后,你会少帖车窗膜,这个值得选。

一共有五种轮毂样式,竟然还有铁轮毂。角师傅就喜欢这复古风。铁轮毂不加钱,哈哈。铁轮毂尺寸为16出,配万力轮胎。最高配置为17寸配马牌UC6系列,价格为3500元。不过角师傅认为,应该再加入18寸视觉上会更好一些。

电动尾门的价格为2980元;全LED前后灯组价格为3900元;全景天窗是4780元;铝合金行李架为980元。至此,外观就定制化完毕。其中全LED前后灯组值得选、电动尾门适合女性朋友,如果家里车主为女性,最好也选配。如果是老爷们可有可无,门其实挺沉的。车顶行李架其实980元略贵,全景天窗根据个人喜好而定。

内饰中控区域,最惨的是MP3播放器,全实体按键,无屏幕,不加钱。最壕的是12.3英寸触控屏配斑马2.0系统,支持语音交互。这套系统的价格是6360元。看自己腰包。

随后是六种内饰座椅配色,最贵的3580元。不过,角师傅在丽江试驾时总觉得拼色看上去太跳了,还是纯黑的更好一些,价格不贵,1490元搞定。而且还有视觉上非常干净的浅色系。

仪表盘7英寸大屏价格为1000元;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为800元,这个值得推荐;真皮多功能方向盘300元,也可以选。排挡杆造型,角师傅还是喜欢普通的,这个根据个人喜好而定,没有选装费。主副驾驶背部桌台也可以选,不要钱。

装配配置方面,无线充电1000元,可有可无,喜欢无线充电,可以选。ADAS巡航系统为5490元,如果你经常跑高速,这个肯定要选的,安全。角师傅推荐选装360°全景影像,加前后泊车雷达才1500元。角师傅之前给自己的车装全景影像花了2400元,估计是挨骗了。

最后是一些精品配置,这些就无足轻重了。

角师傅点评:

上汽大通真的开创了一个消费者购车新时代,也许不久的将来,消费者会想攒电脑一样,通过自己的需求喜好,根据APP或者PC端定制爱车,将需求单发给所主机厂进行生产,而消费者要做的就是在家等车、验车、付款,OK搞定。这样很方便,但不爽的是没办法在经销商店内享受杀价,要脚垫、行车记录仪的快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