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省油王终于来了!9个小时甩出11735台,油耗低至1.6升左右

2019年03月01日 09:31:1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国产省油王终于来了!9个小时甩出11735台,油耗低至1.6升左右

在当下最大的话题之一就是国产车,因为不管是从哪个月的销量排行榜上看,国产车都已经压过了合资车版头,可圈可点的就是吉利长城宝骏等等。不管是哈弗h6,还是吉利博越或者是宝骏510,优异的市场表现已经让合资车微微颤抖。然而随着进入到新的一年里,吉利汽车已再次发力,我们期待已久的吉利嘉际终于闹出的动静。



外观方面:说到这款车颜值绝对是其的一大亮点,整车造型让当下的所有mpv自叹不如。新车保留了大量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脸采用了家族式中网,盾形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相连接。前大灯组设计的棱角分明,内部采用LED日间行车灯,同时还采用了ACC摄像头,该配置在同级中是比较少有的。



车身线条十分的流畅动感,车顶部分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全新的吉利嘉际非常具有居家MPV的特点。嘉际的长宽高分别为4706/1909/1664mm,轴距为2805mm,和同级对手,长度稍短,基本处于同级主流水平。车身尾部,嘉际并没有采用现在流行的贯穿式尾部设计,和前脸相比,造型更保守一些。



内饰方面:全新嘉际将提供2+2+2的6座,以及2+3+2和2+2+3的7座三种座椅布局方式。采用环阔一体式科技驾舱设计风格。将Full-Vison星舰中控台、双层中央通道、车顶控制区域进行延伸布局,中控台采用12.3英寸悬浮式智能宽屏,搭配下方黑色钢琴烤漆按键。同时,其它部位,也采用了很多亮色或者金属质感的饰条搭配,质感很强,科技感年轻氛围浓厚。


动力方面:搭载了三款动力系统,其中1.5T插电混合动力版本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92千瓦,最大扭矩爆发425牛米,官方百公里油耗降低至1.6升左右,这样的油耗已经是mpv领域的省有王了。


小结:2019年的2月25日,吉利将继正式展开了预售,据了解这款车的预售价将定在15万元左右,在预售刚刚开始的时候仅仅5分钟的时间,嘉际就迅速获得了6666台的订单。然而在预售仅9个小时的时候,嘉际的订单就达到了11735台,真可谓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那么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