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Q50L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继位者到来 CT4能否成为凯迪拉克新的左膀右臂?

2019年03月01日 10:31:36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不得不说随着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的经济得到了飞速提升,人们的生活水平也越来越好,从中受益的无疑是豪华汽车品牌了,BBA作为较早进入国内市场的豪华汽车品牌,如今已身居一线,其知名度和影响力都是毋庸置疑的,虽然领跑中国豪车市场多年,但旗下车型却成为了随处可见的“街车”,除了仅有的一点品牌附加值之外,相信对于大家来讲早已平平无奇了。当然即便是在德系三强的“笼罩”之下,仍有一些二线豪华品牌能够散发出独特的光芒,其中就有凯迪拉克

null


凯迪拉克目前以价格上的差异来形成竞争优势,通过拉低价格带动市场,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凯迪拉克累计销量达到了22.8万台,成为了二线豪华品牌中率先突破20万销量的车企,而在今年1月旗下主力车型XT5、XTS、ATS-L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可以说如今的XTS和ATS-L已然成为凯迪拉克征战中国豪华轿车市场的左膀右臂。

null


凯迪拉克CT4曝光,将成为ATS-L的继任者

在2018年北美车展上,凯迪拉克总裁Johan表示,凯迪拉克将在2019年开始逐渐结束ATS、CTS、XTS三款车的生命周期,后续将推出新车取而代之,如今网上曝出了该品牌旗下全新中型车CT4的路试谍照,该车或将成为ATS-L的继任者。

null


从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凯迪拉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盾形进气格栅、星瀑式前大灯、纵向颗粒排列的LED日间行车灯都进一步彰显了新车的年轻化,车身侧面采用了一条贯穿的腰线,进一步加强了整车的运动气息,而内饰方面,目前还没有相关信息。不过值得一提的是,CT4尺寸或将比ATS更大,因此其定位或许要略高。

null


至于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CT4或将搭载凯迪拉克最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85匹,并匹配8AT变速箱。

CT4能否成为凯迪拉克新的左膀右臂?

对于凯迪拉克来说ATS-L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继任者CT4引入国内市场之后能否延续其辉煌还是个未知数,因为在这个级别的豪华轿车市场不比当年ATS-L刚上市时那样,还是一片蓝海,如今各大豪华汽车品牌都逐渐向该细分市场发力,像英菲尼迪Q50L林肯MKZ捷豹XEL等车型的价格都极具竞争力。

null


而抛开二线豪华品牌,就拿奥迪A4L来讲,其性价比相比ATS-L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因此在面对逐渐饱和且竞争激烈的豪华中型车市场,一款新车的介入想要凸显优势就需要作出更大的牺牲,而就目前来看,CT4的定位似乎要高于ATS-L,但又要比XTS低,我们不难想象凯迪拉克CT4的到来会和同级车型展开错位竞争,但仅仅只是这样的优势或许还不够,若在价格方面无法达到消费者内心所期望的数值,也许会落得和CT6一样的下场。

【写在最后】

凯迪拉克作为国内二线豪华品牌中的佼佼者,其市场地位不容小觑,但能够拥有较大的市场份额,也跟其终端优惠力度有关,按照惯例,未来CT4的引入将同样拥有一定优惠,不过要想延续ATS-L的辉煌或许还要在价格优惠方面加大力度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英菲尼迪Q50L
英菲尼迪Q50L
指导价:26.48-38.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48-38.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