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车气场强大,丐版降价近十万,动力比3系猛,20万内可买!

2019年03月01日 20:47:38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在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宝马3系都是同级别的标杆车系,近乎完美的操控体验让3系有一大批拥趸,高性能版本的M3更是魅力无限。直到凯迪拉克推出ATS,被3系统治的局面才被打破,作为对标3系开发的车,ATS不论是在外观设计还是机械素质上都表现优秀。国内贩售的ATSL是加长轴距版本,其运动性能依旧不减,再配合凯迪拉克强势的销售策略,使这款车红极一时。

null



ATSL采用的是凯迪拉克家族化风格,钻石切割式的设计语言很是明显,大尺寸盾形中网和品牌logo相得益彰,配合两侧标志的纵向排列大灯,使这辆车辨识度极高,有着不同于德系对手的风格。

null



钻石切割设计在车侧同样体现地淋漓尽致,凌厉且突出的腰线像刀锋一样毫不拖沓。虽说经过了轴距加长,但丝毫不会显得臃肿,从车侧还可以看到头尾灯的延伸。尾部有吸引眼球的双出排气管,战斗气息浓厚,同头灯一样的设计出现在尾部。品牌logo上方的V字型灯具是凯迪拉克的标志性元素。

null



null



null



打开车门,ATSL的车厢带给人的视觉冲击力很强。对称分布的内饰兼具现代感和档次感,多种颜色搭配可供选择,做工用料也符合豪华品牌应有的水准,中控屏内部搭载的CUE系统,运行流畅,还有carplay加持,隐藏式的储物空间有无线充电功能。其余配置上面,ESP、8气囊、天窗、7个BOSE音响、自动空调、多层隔音玻璃等也都为标配。

null



null



车身尺寸方面,ATSL长宽高分别为4730,1824,1426毫米,轴距为2860毫米。三围虽然会小于奥迪A4L,但是相对于宝马3系来说,还要要更大一些,所以视觉上看起来也更加霸气,不过车内空间上,后排中间位置地板很高,中间并不会很舒适。

null



动力总成方面,ATSL搭载的2.0T发动机参数亮眼,最大功率可达279马力,最大扭矩为4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AT变速箱,悬架配置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动力性能与操控表现和3系有的一拼,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要6.2S。

null



ATSL的售价区间是29.88至42.88万元,但是凯迪拉克的优惠一向非常大,网上各地区的优惠已经达到了8-10万元,最低配已经跌入到了20万以内,实际到店成交价可能还会更低一些,性价比可谓相当之高。作为豪华品牌三厢轿车,ATSL在诸多方面都有抢眼的表现,它外观造型个性,配置足够丰富,操控性优势也很大。唯一较大的劣势应该就是保值率了吧,但这对于二手车买家来说是件好事。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