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简主义内饰,起亚新电动概念车内饰预告图即将亮相!

2019年03月02日 13:45:2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全新电动概念车的内饰预告图,其中21个超高分辨率的独立屏幕瞬间吸引了我们的眼球。据悉,这款概念车的内饰设计风格展现了起亚对“极简主义内饰”的理解,代表了起亚未来电动车的设计方向。此前报道,这款概念车将于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起亚新电动概念车内饰预告图 即将亮相" src="http://e0.ifengimg.com/11/2019/0302/2692431FBBD9074F5F5E4C574ED42FA5DE4DA866_size56_w846_h635.jpeg" />

内饰方面,从曝光的预告图可以看出,新车整体设计比较简约,但多达21个超高分辨率的独立屏幕却吸引了我们的眼球,这也使得新车的内饰科技配置更加值得期待。


起亚" src="http://e0.ifengimg.com/04/2019/0302/FC218714529EA2C5C480AB7D786FA1D0B0570683_size34_w846_h635.jpeg" />

起亚新电动概念车内饰预告图 即将亮相" src="http://e0.ifengimg.com/10/2019/0302/0B3153795FB4BE4610D82A09DC835D5DB6DC8798_size49_w846_h635.jpeg" />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极为科幻的设计,宽大的轮眉设计使新车有着非常运动的感觉,肌肉感十足。此外,新车的LOGO也被点亮,搭配造型犀利的大灯组,提升了整个车头部分的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外后视镜被设计成了类似昆虫触角式的机构,与其概念车的身份不谋而合。


编辑点评:最新消息来看,21个超高分辨率的独立屏幕确实吸引眼球,当然也表明这款车的概念车身份。据悉,这款概念车是由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起亚欧洲设计中心设计,充分的展示出了起亚电气化的设计方向。更多消息,请关注爱卡汽车日内瓦车展的现场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