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森林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深受召回雾霾笼罩的斯巴鲁,迎来史上最大规模,230万辆

2019年03月02日 18:32:0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对于斯巴鲁汽车的认识,可能比较了解汽车的知道它是个"很不错"的品牌,尤其是汽车圈公认的水平对置发动机,简直没的说,前段时间官宣斯巴鲁BRZ的回归,这是开始打情怀牌了啊,很多资深车迷引发共鸣,不过现在市场竞争激烈,且由于斯巴鲁在市场的保有量少,以至于很多人认为这是什么山寨汽车品牌,真的是心疼它两秒钟。

null



本来斯巴鲁的销量就一直不好,从2011年以来一直呈下降趋势,然而祸不单行,"召回雾霾"这个魔咒却一直笼罩着它,近日,我们从外媒了解到,斯巴鲁决定启动史上最大规模的召回,甚至有网友调侃:卖不动还得召回,本次召回事件全球涉及车辆约230万辆,根据日本相关媒体报道,此次召回将产生将近100亿日元的费用,约合人民币6亿元,并且表示将会采取削减成本的方式减小费用支出,但不会调整今年的财政规划。

null



此次召回的主要原因是:部分车辆的刹车灯开关故障,可能导致发动机无法启动。安装在车灯开关转换器上的硅胶材质零部件,在某些情况下,可能存在硅油渗透到开关,导致其无法正常工作。而且正常来讲,踩下刹车踏板后,刹车灯开关切换,就会启动发动机,但是这一缺陷就会导致无法正常发动机,车辆无法前行,同时,如果刹车灯不亮的情况下,就无法告知后方车辆,很容易行成追尾事故,所以这真是细思极恐。

null



本次召回对象包含(但不限于)2013-2017年生产的斯巴鲁Crosstrek、2012-2016年生产的斯巴鲁Impreza、2008-2014年生产的斯巴鲁翼豹和2014-2016年生产的斯巴鲁森林人,全球涉及车辆共计约230万辆,其中日本市场总计约30万辆,其余则是北美以及马来西亚、菲律宾等亚洲国家共计196万辆。斯巴鲁官方将分别进行召回。

null



上个月斯巴鲁因高田气囊事件召回170万车辆,而去年斯巴鲁在华召回多达七次,驻车控制单元故障、控制单元逻辑不合理、节气弹簧设计不合理等等,多半以上都是因为汽车零部件的质检问题不过关,除此之外,自身内部也是漏洞百出,"质检门"、篡改燃油数据、工厂大规模罢工等,这一次次的事件,不断挑战着消费者的耐心,结果就是更多的消费者选择敬而远之。

null



一年一度的日内瓦车展即将拉开帷幕,该车展更是代表着汽车界的风向标,而即使这样,斯巴鲁依然选择在车展上推出两款混动车型,分别是斯巴鲁森林人混动版和Crosstrek混动版。在这个纯电竞争激烈的市场,斯巴鲁却只推出了混动车型,想想都没有什么值得期待的惊喜吧。

null



斯巴鲁已经进入中国市场十多年了,但仍然以全进口的方式销售,一直坚持到了现在,仔细想想,可能以后就只有情怀这张好牌能打了,那么,到最后又有多少人会买账就是未知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森林人
森林人
指导价:22.38-36.98万元
2.0L 2.0T 2.5L 2.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38-36.98
紧凑型SUV
2.0L 2.0T 2.5L 2.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