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X1中期改款谍照再曝光 更像X2 预计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9年03月03日 14:05:56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精品新车快评》


宝马X1中期改款谍照再曝光 更像X2 预计日内瓦车展亮相



近日宝马的工程师们公布了一款充满涂装的原型机,这辆车是明年作为2020型号发售的X1的原型,从更新型号的原型来看,宝马正计划进一步改进外观,这款紧凑型跨界SUV不再像一辆无聊的经济型轿车,新车主要在外观及内饰部分做了一些调整,使得整车更向宝马X2的风格靠近。

null


据悉,新车预计将在明年3月份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公开亮相。

null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X1在整体外观轮廓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在细节部分做了一些调整。前脸部分,新车的前大灯组采用了最新的多边形造型,日行灯点亮后效果与X2十分接近。同时,前保险杠部位也发生了变化。宝马改款X1延续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双肾进气格栅,与换装的全新“天使眼”大灯相连,保险杠调整为更为运动化的风格。车身侧面腰线由前翼子板延伸至车尾处,选用17/18英寸熏黑轮毂。车尾上方配有小型扰流板,LED尾灯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排气为单边单出式布局。

null


内饰方面,新款X1整体风格造型与现款车型一致,最主要的变化是用全新的电子挡把替代原有的传统机械挡把,同时更换宝马招牌的“丁字裤”方向盘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新车采用了尺寸更大的中控显示屏、更加棱角分明的换挡机构,这些元素都使得它更向宝马X2靠拢

null


车身尺寸方面,宝马改款X1并无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565×1821×1624mm,轴距达2780mm,相比其竞争对手奥迪Q3,轴距多出177mm,将带来更好的乘坐体验。

null


动力方面,宝马X1继续搭载1.5T、2.0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00kW,后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41kW、170kW,前者峰值扭矩为220Nm、后者峰值扭矩分别为280Nm、35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动力相比奥迪Q3占有一定优势

预计宝马2019年上半年会让这款更新的X1的正式跟大家见面。销售应该在2019秋天左右开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