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到底是4S店还是餐馆?奔驰竟凭着一手好菜夺得1月SUV销量冠军

2019年03月04日 10:53:36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在看过了哈弗H6无悬念的位居2019年1月份SUV销量榜首,以及吉利博越宝骏510步步紧追长城的脚步后,我们要知道一个道理:有时候,性价比代表不了所有。

品牌力也是很多消费者选车的关键,所以今天咱们就来说说那些豪华品牌SUV都卖的怎么样?

豪华SUV 2019年1月份销量冠军 奔驰GLC

null


奔驰GLC今年1月份总体销售新车13104辆,受益于整体换代相对较早,奔驰GLC车型被消费者熟知。今年1月份,GLC 200 L 4MATIC车型上市,售价39.98万元,进一步拉低了其入门车型的售价,为更多消费者带来了选择空间。

null


但你不能永远指望一个豪华品牌一味地降价来吸引消费者,奔驰的销量领先很大一部分在于它的品牌力。汽车工业发展到今天,也许产品层面上已经没有太明显的差别,在考虑到这个问题后,奔驰把重点放在了消费者最常接触到的地方——4S店。

null


奔驰销售公司的一位经理表示:在一些店里,有不少客户专门冲着下午茶或午餐到店体验,这提升了该店的客流量。2019年,奔驰最佳餐饮服务评选还会持续,一件事情踏踏实实做个两三年就会成为习惯,我相信我们的餐饮质量还会继续提升。

豪华SUV 2019年1月份销量亚军 沃尔沃XC60

想不到吧,第二名不是BBA而是瑞典著名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今年1月份,沃尔沃XC60总共售出新车10647辆,成为了除奔驰GLC以外,唯一一款销量破万的产品。

null


这款SUV车型的销量甚至占据沃尔沃亚太1月份总销量的79%,可见该车型的火热。但是XC60到底为什么卖得好?

null


目前,沃尔沃XC60持续大幅优惠中,最高可以优惠7.3万元,相当于打了8.2折。虽然不及去年12月份超过8万元的优惠幅度,但是目前的优惠已经让XC60的入门售价降到了30.69万元,这个价格在中型SUV中具有巨大的吸引力。再加上沃尔沃一贯的安全特性,也十分符合中国消费者对于SUV的理解。

豪华SUV 2019年1月份销量季军 宝马X1

null


宝马X1今年1月份共销售新车9823辆,以即将破万的成绩位居豪华SUV榜单第三名。在华晨宝马今年1月份整体的销量数据中,宝马X1占据22%,与热门车型宝马5系(占比27%)仅差了5个百分点,可见其热销程度。但有一个问题,大家会不会想到当初全新宝马X1上市时,引来的一片骂声,比如前驱宝马、三缸宝马等等,但是为什么现在却能单月卖出近万辆新车?

null


也许情怀只是人们的执念,当你看到眼前这台宝马,它大,巨大,身为一台紧凑型SUV,轴距已经可以和中型SUV汉兰达相提并论时(二者只相差10mm),你是否已经不那么在乎它到底是哪个轮子驱动了?要知道中型SUV尺寸“扛把子”——汉兰达可是拥有2790mm的轴距,这个尺寸可是能塞下7个人的,并且一点也不挤,反观宝马X1则是全系5座,可想而知,空间到底有多大。这么大的空间,会让很多消费者把情怀抛之类的东西之脑后。

null


写在最后:奥迪Q5L与宝马X3位居榜单的第四、第五位,销量也均突破了9000辆。其实,在众多豪华品牌里,挑选个SUV产品,选择还是挺多的。在价格、配置以及动力都相差不多的情况下,各个品牌要想更多的吸引消费者,就要拿出一些“看家本领”。奔驰选择了服务,沃尔沃选择了安全,宝马选择了空间,事实证明这些方法都很有用,其它品牌快抓紧学习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