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ES对比奔驰E级,都是加价神车你会选谁?

2019年03月04日 15:59:38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在豪华品牌中大型车市场,BBA中的传统三强占据着市场的主导位置,尤其是奔驰E级在销量上保持了不错的成绩,在终端甚至还出现加价提车的现象。值得关注的是,ES作为雷克萨斯的中坚车型,同样在市场上保持了火热的销售势头,加价提车也是常态。那么这两款车到底谁更强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对比一下,看看两款车的实力到底如何。

外观对比:奔驰E级更大气,ES更加前卫犀利

如今奔驰E级的热销更其外观上的提升不无关系,其外观整体看上去更像一辆小一号的S级,从而满足了不少消费者的“虚荣心”。同时,E级提供了两种外观风格可供选择,进一步满足了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从车身侧面来看,E级有些迈巴赫S级的味道,整体显得更加稳重、饱满,并且极为舒展。同时在尾部的设计上,E级同样向S级看齐。

null



null



雷克萨斯ES的外观设计相比奔驰E级更加的激进,全新的外观设计和TNGA架构也成为其最亮眼的招牌。在前脸设计上,ES保持了雷克萨斯家族式的设计,犀利的风格相比奔驰E级更容易赢得年轻人的好感。此外ES的侧面也采用了更加动感的腰线设计,配合紧凑的车尾,让整体车身显得非常干练。不过在车身尺寸上,雷克萨斯ES相比E级并不占优。

内饰对比:奔驰E级略显中庸,雷克萨斯略显时尚

在内饰的设计上,奔驰E级也采用了S级的整体设计风格,相比上一代车型在科技感上有了明显的提升。此外车辆的设计和质感也有升级,而奔驰典型的空调出风口设计让其内饰更有层次感。此外钢琴按键的手感以及方向盘的握感都有不错的表现。相对来说,E级更符合传统观念上对豪华感的诠释。

null



null



雷克萨斯ES在内饰的打造上,同样拿出了旗舰车型LS的设计元素,中控台的整体设计更具层次感。同时在做工和细节上,雷克萨斯也颇下功夫。悬浮式的中控屏在气势上不如E级,并且整个操控均在下方的触控板上完成,在便捷性上有所欠缺。整体来说ES在内饰的豪华感上并不如E级,不过在运动氛围的营造上是个加分项。

动力对比:两车各有特色

奔驰E级在动力上提供了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以及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从参数来看,低功率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84Ps,最大扭矩达到300N·m;而3.0T发动机的最大马力达到272 Ps,最大扭矩达到400N·m。而在变速器方面,奔驰E级全系搭载了全新的9AT变速器。从实际驾驶情况来看,无论是动力输出还是平顺性,在同级中都有不错的优势。

null



null



雷克萨斯ES在动力上搭载了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还配备了2.5L混合动力系统,在变速器方面,分别配备了6AT、8AT以及E-CVT无极变速器。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207 Ps,最大扭矩为243 N·m。在动力输出和平顺性上同样有不俗的表现,同时对于大排自吸爱好者来说,雷克萨斯2.5L动力车型也受到不少消费者的追捧。此外,雷克萨斯ES还提供了混动版车型,更加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写在最后

整体来看,奔驰E级在豪华感的打造上更加出色,因此对于有商务用途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更具吸引力;而雷克萨斯的品牌调性相对低调,舒适静谧的驾乘感受更能满足人们日常家用的需求。不过值得关注的是近期奔驰E级频频曝出悬架断裂问题,而雷克萨斯ES在品质保证要更加出色一些。而对比来看,你最终会选哪款车呢?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