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越级“空间王”柯米克

2019年03月04日 21:08:44
分享到:
来源:遛溜车

斯柯达·柯米克


(上图:国内柯米克)

(上图:欧版柯米克)

前不久网上曝出的欧版柯米克相较于国内的柯米克简直就是大相径庭的两款车型。撇开两车外观上的区别不谈,欧版柯米克搭载级别更高的MQB平台,而国内的车型则搭载了PQ34平台,这一点略显遗憾。但凡事都有两面性,虽然国内的柯米克搭载了老平台,但是不得不说大众已经把这个平台吃得非常透彻了。这一点从这辆柯米克扎实的底盘调校的功底上就能看出,不仅如此老平台还有着更高的可靠性。

如果说飞度是A0级轿车中的“空间王”,那么柯米克绝对是A0级SUV中的“空间王”。虽说柯米克的轴距只有2610mm,但是它的车内空间和后备厢空间表现甚至超越了许多A级SUV。由此可见,判断车内空间的大小不能单视轴距而定。

可以说柯米克是一辆各方面都非常均衡的车型的家用车,它没有过于华丽的内饰以及高档的用料,一切都是那么质朴实用。也许1.5L的EA211发动机成了它最大的短板,但俗话说的好“没有肉车,只有肉脚”。对于市区家用来说这样的动力足矣,如果想要提速,稍微拉高点转速,它也能让你小小的酣畅一把!

想了解更多关于柯米克的详细体验内容,小白在视频中与您不见不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