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5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预算买自动挡SUV,懂车的人都会选这4款!

2019年03月05日 07:43:2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发精华提车作业,拿50元话费,还有机会获得电火锅!

随着主力的消费者越来越年轻化,很多刚刚迈出校门的朋友也要考虑购买一台代步车了。在小编看来,大学毕业后,最需要的就是一颜值高,空间宽敞,后续维护费用低的SUV,而车价的当然也是约优惠越好,毕竟作为初入社会的一个过渡车型,以后还是要换车的。为此,小编找到了10万元内,带有自动挡配置的4款SUV车型来供各位选择,相信一定会找到一款合适的。

编辑点评:吉利缤越定位于小型SUV级别,其实这个级别的国产车型中10万内的自动挡车型并不在少数,但高颜值和精致的内饰为缤越带来了更多的关注度。在10万元内,缤越共有两款自动挡配置车型,分别是猎手和骑士。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车型都配备了自动驻车、定速巡航、驾驶模式切换、陡坡缓降等实用功能,性价比不错。

编辑点评:长安CS55一直是国内月度SUV的销量排行榜上的常客,最初这款车型也是凭借着出色的设计以及丰富的配置吸引了众多消费者,随后销量便一路攀升。在10万元内,长安CS55仅有一款自动挡车型,配置方面,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等配置都一应俱全,但有些遗憾的是缺少了智能互联系统。

编辑点评:宝骏530在上市后取代了宝骏560车型,成为了宝骏品牌在紧凑型SUV级别中的主力产品,分体式的前大灯设计让人印象深刻。在10万元内,我们能买到的自动挡配置车型有6款,有AMT变速箱以及CVT无级变速箱可选,对于家用而言,1.5T+CVT的组合已经足够日常使用了。

编辑点评:奥迪设计总监艾格的加入,为比亚迪品牌再度注入了活力,比亚迪宋车型仅凭借着改款就已经完成了设计上的蜕变,销量也随之水涨船高。但即便如此,在10万元内,比亚迪宋只提供一款自动挡车型,同时配置上略显不足,定速巡航、车联网、前后驻车雷达等都没有配备,因此性价比相对不高,适合对颜值有高要求的朋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S55
CS55
指导价:8.29-13.3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13.3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