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万起步,合资B级车价格大降!此时入手最划算? | 第一说车

2019年03月05日 22:49:39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今年1月的中国乘用车销量已经出炉,其态势依然延续去年整体下滑的主旋律。据乘联会数据显示,国内汽车产销量同比降幅均超10%,多数车型产销水平均低于2018年同期。这也是自2013年以来,1月销量交出的最差成绩单。

其中,轿车市场环比滑落6.8%,同比滑落14.2%。车市艰难之下,占据中国汽车销量半壁江山的合资品牌,便首当其冲受到大盘表现不佳的影响,那些曾经在市场上受到消费者追捧的合资B级车,现在的销量较之以往只能说有所差距,到这时各家车企便会纷纷举起“降价”大旗,优惠幅度更甚以往,最高的车型竟然达到6万。

1别克 全新一代君威 2019款

官方指导价:17.58万-26.98万

优惠后售价:14.08万-23.48万

君威采用了别克新一代家族化设计语言,外观完美地融合了传统美系轿车的大气与欧系轿车的动感。流畅协调的线条,合理有序的镀铬装饰,都是君威外观的加分项,尤其GS版车型,更要激进运动。车身尺寸方面,君威长宽高分别为4902/1863/1456mm,轴距为2829mm。

从侧面来看,君威车身线条充满运动气质,低矮的车身与几近溜背的车尾造型让整体轮廓更加流畅低矮,既保证了端庄稳重的气质,也能为乘客提供更舒适低矮的坐姿。同时,君威的车尾设计有着浓郁的家族气息,全LED尾灯采用了狭长且犀利的造型,使得整个车尾看上去十分扁平且动感。

动力方面,20T车型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52Nm。28T车型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最大扭矩350Nm。传动方面,所有车型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GS车型相较普通版车型增加了Brembo刹车卡钳、CDC主动式悬挂和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等配置,更推荐追求驾驶乐趣的年轻一族购买。

2雪佛兰 迈锐宝XL 2018款

官方指导价:17.99万-24.99万

优惠后售价:11.99万-18.99万

虽然2019款迈锐宝XL已于近日上市,但是从性价比的角度来看,2018款迈锐宝XL仍然是最值得购买的合资B级车之一,尤其是在优惠幅度如此之大的情况下:部分地区终端最高打出现金优惠6万的巨大福利,起售价被拉低至12万。在这个价位区间内能买一辆高品质合资B级车,在从前可是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2018款迈锐宝XL一改之前老款迈锐宝的外形风格,很有轿跑的设计感觉,同时外加大量雪佛兰经典跑车元素的融入,可以说迈锐宝XL具备了相当不错的颜值。尤其是其尾部采用的溜背式设计,线条非常流畅,微微翘起的鸭尾为整车增添了一丝精致的运动气息。

科技配置方面,2018款迈锐宝XL全系标配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可获得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协助、防盗等多方面的安全保障。同时还内置了4G网络支持WiFi功能,使用8英寸液晶屏,还支持Apple CarPlay映射功能,可以将手机内容直接投射到屏幕上。还有十分便利的远程启动的功能,能够提前打开空调。


迈锐宝XL支持多种动力组合可选,主打的1.5T的动力性能不错,百公里加速9.5秒,综合油耗最低6.0L,而且只需要92号油。其它方面还有1.8L混合动力系统、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

3大众 全新一代迈腾 2019款

官方指导价:18.99万-31.69万

优惠后售价:12.34万-21.14万

迈腾作为国内合资B级车中的常青树,自上市之日起常年霸占合资B级车销量榜单。全新一代迈腾也与去年上市,各方面实力都得到了全面升级,竞争力更胜以往。全新一代迈腾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前脸设计与欧版Passat B8保持一致,四幅式镀铬中网与两侧大灯相连,营造出了更加扁平宽阔的视觉效果,更加低矮的车身也让视觉重心进一步降低。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三种选择,其中280TSI车型搭载EA211系列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330TSI车型搭载EA888 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320Nm;380TSI车型搭载EA888 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19款车型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多功能方向盘、后排USB接口、GRA定速巡航系统升级为全系标配。

2019款迈腾的330TSI车型换装了2.0T发动机,在整个车系中,330TSI车型属于中配水平,是车系销量的中坚力量。从销量数据来看,2019款 迈腾 330TSI DSG 豪华型是热度最高的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3.49万,减去优惠之后裸车价大概在20万上下。配置方面,这款车型拥有丰富的舒适性配置,性价比不错。

记者点评

B级车历来都是合资品牌中家族旗舰担当的存在,以上三款不同品牌的B级车各有各的特点,有的主打年轻运动风、有的则主打稳重商务范,并且优惠幅度都还不小,少则三四万,多则直接降到12万起步,这个传统合资紧凑级轿车的竞争段位来,B级车市场的竞争激烈程度可见一斑。不过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对消费者而言这也算得上是一种利好,花更少的钱,买更好的车,何乐而不为呢?

-EN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