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或达 3 万英镑 Honda e Prototype 正式发布

2019年03月06日 00:10:17
分享到:
来源:新出行网

在 2018 年日内瓦车展本田发布了首款纯电小型掀背概念车,以 Urban EV Concept 命名,当时官方强调其量产版本将会在 2019 年量产上市,目前正积极在公路测试中。而今天(2019 年 3 月 5 日)的日内瓦车展上本田再一次亮相接近量产车状态的 Honda e Prototype。从现场拍摄的图片来看小巧的造型加上内饰大屏,该车型还是比较惹人喜爱的。

此前,本田在瑞士和欧盟地区注册了“Honda e”的商标,业内人士预计这将作为本田电气化产品的全新子品牌推出,与宝马 i 品牌,大众  I.D. 系列类似,代表本田这家以发动机技术著称的汽车制造商将大举向全新的电动领域进军。Honda e Prototype 则是 Honda e 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

null



外观造型方面,第一眼看到 Honda e Prototype 就被那圆圆的头灯和相对圆润的前脸所吸引,前脸造型看起来呆萌、可爱又有一种很复古的感觉。车身侧面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同时取消了传统外后视镜,取而代之的则是两枚摄像头,两枚摄像头的布局对应的方向则是车侧的前后两个方向。

null



null



侧面仅前门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

null



流媒体外后视镜两枚摄像头的布局对应的方向则是车侧的前后两个方向

null



后视镜影像显示被放置在 A 柱下方

null



实拍车配有的是 205/45 R17 尺寸规格的米其林 PS4 轮胎


内饰方面,实拍的 Honda e Prototype 内饰采用大量的黑色及木纹色的色彩搭配,内饰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中控区域采用了横贯式大屏设计,该屏幕集中了液晶仪表、多媒体控制大屏等功能,整个内饰看起来是偏科技化风格。

null



null



实拍车配有两幅式多功能方向盘

null



横贯式大屏从主驾驶位置延伸到副驾驶位置 分别是主驾仪表盘、中控大屏、副驾驶娱乐大屏

null



中控中间大屏下方还配有物理按键 分别是 HOME 键、亮度调节按键、AUDIO 按键以及音量调节按键

null



空调调节同样采用了传统物理按键布局

null



换挡机构采用了本田家族式的按键式换挡机构

null



按键式换挡机构后方则是驾驶模式调节、电子手刹和 BRAKEHOLD

null



实拍车采用了织物座椅


null


实拍车后悬架配有的是多连杆独立悬架

动力方面,目前已知新车的续航里程为 124 英里(200km),使用快充 30 分钟可充至 80% 的电量,新车或售 2.5 万英镑-3 万英镑,更多信息暂时还未公布。

编辑总结 /

从此次日内瓦车展亮相来看,Honda e Prototype 距离量产也是越来越近,从这次的静态体验来看,新车在科技化配置上还是比较丰富的,像流媒体后视镜、中控连接到副驾驶位置的大屏均出现在该车上,因此个人猜测新车即使量产也不会很便宜,而参考海外或售 3 万英镑的信息更是让我有点爱不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