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BBA领衔 日内瓦车展打响全球新能源大战

2019年03月06日 10:55:05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null


汽势Auto-First|孙金凤

 

有“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之称的日内瓦车展正在瑞士举办,作为风向标车展,日内瓦车展正向全世界传递着有关汽车设计的趋势和技术发展方向。作为全球豪华品牌三强的BBA走到哪里都备受关注。汽势Auto-First发现,今年日内瓦车展BBA展台上新能源汽车唱起了主角。实际上,新能源车也是本届日内瓦车展的最大亮点。


null


 

2019日内瓦车展上,奔驰除了发布了旗下新款GLC车型外,还重磅发布了奔驰EQV纯电动MPV。该车定位为纯电动MPV,奔驰表示,EQV车型已确认进行量产工作,目标剑指大众I.D.Buzz等车型,有望于2022年正式上市。除此之外,奔驰已经宣布到2022年将推出9款纯电动车,其中奔驰EQE、奔驰EQA、奔驰EQB、奔驰EQC四款不同级别的纯电动车型将会被引进中国。

 

null




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宝马集团携6款全球首发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亮相,以创新科技助力集团在大型豪华车级别的强大产品攻势,继续扩充旗下电动产品阵列。包括宝马330eiPerformance、宝马X5 xDrive45e iPerformance以及宝马7系iPerformance。其中最受关注的是全新宝马3系插电混动版的正式亮相。该车搭载一台2.0T发动机+电动马达组成的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普通模式下综合最大功率185kW。0-100km/h加速时间为6s。值得一提的是,在充满电的情况下可进行纯电动行驶60km。


根据此前的报道,宝马新一代3系将于2019年在华晨宝马新大东工厂正式投产,并在同年上市发售。新车的亮相也意味着这款车离中国消费者不远了。


奥迪携强大的电动化汽车阵容亮相,这在奥迪的历史上也是首次——在世界性车展上只发布电动和混动车型。奥迪旗下首款基于大众MEB架构打造的纯电动车型Q4e-tron概念车,在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null



奥迪方面表示,Q4 e-tron作为奥迪旗下的入门级电动车,将提供多种动力、电池组合,综合续航预计在400-600公里,并将在2020年量产,有望成为奥迪新能源的销量担当。同时,奥迪还将在2025年之前发布12款纯电车型,并设立了明确的目标,到2025年奥迪每售出三辆新车,就有一辆是电动版。

 

从三个品牌的参展车型来看,豪华品牌三强在新能源上开始全面发力。同时,汽势Auto-First了解到,本田沃尔沃高端子品牌——Polestar等车企都在日内瓦发布了新能源车型。可以预见的是,新能源也将成为全球车企未来角逐的新战场。


null


日内瓦车展同样有中国力量。北汽新能源旗下高端电动车品牌ARCFOX,在日内瓦车展进行全球首次品牌发布,旗下三款全新车型ARCFOX-GT赛道版、ARCFOX-GT街道版、首款家族概念车ARCFOX ECF Concept也迎来全球首秀。此次发布会是北汽集团首次在海外顶级车展发布高端品牌,也吹响了ARCFOX品牌领跑新能源汽车2.0时代的冲锋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