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汉兰达昔日对手,如今降至21万谁更值得买?

2019年03月06日 11:45:22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汉兰达凭借着良好的使用稳定性和口碑,在同级中销量一直都比较靠前,而福特锐界在18年之前销量一直高于汉兰达,但汉兰达在18年3月大改款上市之后,虽然多地仍然是加装饰提车,但销量还是在逐渐上升,直到今年一月汉兰达的销量是锐界的四倍之多。

目前锐界全系优惠2~3万元,入门级不足21万,而汉兰达至少要24万,3万元的差距不知消费者会不会买账,除了价格下面看看还有那些差异。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FV1oLjT6AIUHrAAnmx1NyOBY153.jpg


两车的车身尺寸基本之一,锐界的轴距要比汉兰达长4厘米,常规后备箱空间也要比汉兰达多出26升。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FWFn2vXmADE-wAAcAqX_O3n0996.jpg


同为入门级车型汉兰达是脚刹,锐界则是更高规格的电子驻车,并多出后倒车雷达和胎压显示,无钥匙启动和进入及方向盘换档,同时车内还多出220V和后备箱12V的电源接口。而汉兰达仅多出6·1英寸的显示屏,而屏幕基本是个摆设,因为无法提供手机互联·导航和其它多媒体功能。

有不少人吐槽锐界入门级配置低,其实汉兰达的配置更低。

同为2·0T发动机锐界在马力和功率上要更大,百公里加速时间是9·3秒,比汉兰达快0·5秒。同为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平顺度相差不大。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1Fn2vWaAQ4YzAAflmINWLuQ632.jpg


锐界采用的是铝合金材质和结构更强的双叉臂式独立悬架,而汉兰达则是钢板单块冲压形式的悬架,所以在底盘耐用性和承载能力及越野强度上,锐界更有优势。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3VocGY6AQrEcAAa-p7laFvk272.jpg


白希文总结

同为入门级车型锐界各方面表现更为优秀,后期使用稳定性和油耗两车相差并不是很大,而且锐界21万的价格更低,要比加价的汉兰达更值得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锐界
锐界
指导价:22.98-30.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0.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