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得别克厚爱 全新君越领衔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

2019年03月07日 10:13:4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说起美系车,相信雪佛兰福特Jeep是最熟悉不过的了;另外,主打国内高端市场的林肯凯迪拉克也实属老朋友;而近日的降价风波更是将特斯拉推上了热搜。当然,除了以上提及的品牌之外,还有一个美系品牌在国内同样深得民心,那就是“老别克”。为什么说它是“老别克”呢?其实是因为别克与中国相识较早的缘故,在1924年别克便开始进口中国了,当时的末代皇帝溥仪就购买了一辆最新式的别克四门豪华轿车,而到了上世纪30年代,别克已然成为中国政界要人、商贾名流的首选座驾之一。

null


在正式引入国产之后,别克便开始扩大在中国的细分市场,如今旗下车型在中低端以及高端消费市场都有布局,而其市场占有率也相对较大。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里,别克旗下有5款车型年销量超过了10万台,其中英朗更是以261920台的销量数据跻身进入国内畅销车型行列。相比英朗的佳绩,君越却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在今年1月别克君越的销量仅有4310台,虽然战绩不佳,但别克却对其尤为厚爱。近日,上汽通用别克宣布将推出全新君越,而新车将是首款采用别克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车型。

null


全新君越有何亮点?

全新君越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相比现款车型要更为时尚,前脸部分换装了横幅式前格栅,并融入了飞翼式镀铬饰条来凸显层次感,而格栅两侧紧密相连的大灯组也更换了新造型,显得格外和谐。车身还运用了大量线条进行勾勒,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除此之外尾部的变化也比较大,尾灯不再圆润,而是采用由线条组成的不规则造型,同时还融入了贯穿式镀铬条,看上去时尚且具个性。

null


而新车的“三围”是:5026*1866*1462mm,轴距为2905mm,相比现款车型的长度增加了8mm,至于动力方面,全新君越搭载了第八代Ecotec系列的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为6.9L。

null


全新君越的到来能否打响翻身之战?

目前别克旗下在国内销售的中型车不只有君越一款,还有一款君威,从产品层面来看,君威的定位要略低于君越,而君威在今年1月的销量却达到了9568台,同为别克旗下的中型车君越的销量还不及君威的一半。

null


事实上君越是一款介于中型车和中大型车之间的车型,显然是别克进一步扩大细分市场的产物,目的就是为了与对手形成错位竞争关系,而目前国内市场的主流消费群体是年轻人,他们在购车的时候往往更看重车的性价比与外形设计,全新君越有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加持,设计方面自然不在话下,不过问题就在于年轻人愿意花多少钱去买它。

null


按现款君越的定价来看22.98~30.98万确实略高,算上部分地区终端优惠后的价格也要19.18~27.18万,而同地区的凯迪拉克ATS-L终端优惠后的价格在19.99~34.88万,除此之外,奥迪A4L终端优惠后的起步价仅为24.38万,尽管别克君越的定位要略高于奥迪A4L和ATS-L,但出于对品牌影响力以及附加值的追求,恐怕大部分年轻人还是会选择豪华品牌,因此全新君越若不能在价格方面取得更大的优势,那么其想要翻身就显得有些困难了。

【写在最后】

君越作为别克的旗舰车型,可谓得到了别克的厚爱,此次换代更新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因此在设计方面还算出彩,至于新车的到来能否改变现状,相信还得看其能够在价格方面做出多大的牺牲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君越
君越
指导价:17.99-23.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3.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