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元内合资7座SUV下月在京东开售,它是谁?

2019年03月07日 10:59:20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这款车是谁?华晨雷诺观境。其实提到华晨雷诺,我估计很多人都有些陌生,这是一个在国内诞生不久的新品牌。实际上,70后和80后的车迷肯定知道金杯,差不多从九十年代末到两千年初,这款车在国内商用车市场绝对属于霸主地位。

null


南方的小伙伴还记得三江雷诺吗?对,没错,塔菲克,当年CKD生产销售过一段时间,只是销量并不尽人意。帮大家回顾了这两件事,自然各位也就明白了。

null


实际上,雷诺在欧洲可是一个制造商用车的高手,它是欧洲第一商用车制造商,很多雷诺的商用车奔跑在欧洲的大街小巷,比如下面的Trafic、Kangoo和Master。你要是经常看好莱坞电影的话,也能从电影中找到雷诺的“方盒子”。

null


null


null


新车观境是华晨雷诺首款乘用车,口号很响亮,十万元以内唯一合资真7座智能SUV,所谓的真指的是真正7座,初次亮相于去年的广州车展,当时还真注意到了这款车,有几个突出印象,第一是新LOGO,第二是内饰的大横屏(据说还具备车联网等功能),第三就是223的座椅布局。

null


null


null


这款车的尺寸为4745/1820/1790毫米,轴距2780毫米,尺寸不小。动力方面,有1.6L+5MT、1.5T+5MT、1.5TGDI+6MT/6AT的组合形式。其中,1.6L车型最大功率为87KW,最大扭矩154N·m;1.5T车型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为220N·m。

null


这次,华晨雷诺与知名的电商平台京东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华晨雷诺与京东将在电子商务、金融、物流、后市场、车联网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新车观境将在4月与京东进行联合上市发布,线上预售也将于3月下旬在华晨雷诺京东旗舰店正式开启。

null


那么,观境这款车到底怎么样?很快我们就会试驾,到时候再详聊。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