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汽车2月销量出炉,3款SUV销量过万,逸动系列销售9121辆

2019年03月08日 09:15:03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3月7日,长安汽车通过官方渠道公布了2月份最新销量数据,其中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在2月份的销量达到了94068辆,继1月份迎来“开门红”后,长安汽车在2月份继续保持了不错的销量走势。

null



从具体车型来看,长安汽车的SUV产品继续不错的销量走势,其中有3款车型销量破万。而表现最好的依然是长安CS75,在2月份其销量达到11297辆。在去年CS75进行了升级改款,整体的竞争力得到大幅提升,于是在去年下半年销量出现明显的提升。值得关注的是,在2019年CS75有望实现全新换代,其外观有望采用类似于CS85 COUPE的全新家族式设计,因此这也让不少消费者充满期待。

null



此外,长安CS55在2月份的销量达到10476辆,表现十分亮眼。出色的颜值、强劲的动力以及出众的安全性,成为其热销的主要原因。而在1月份已经有媒体曝光了新款CS55的谍照,新车将继续延续当前的是外观造型,内饰换装了电子档杆,档次感得到进一步提升,预计新车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

null



长安CS35在2月份的销量同样过万,达到了10353辆。在全新长安CS35 PLUS正式上市以来,CS35整体的销量得到不错的提升,甚至多月成为长安在SUV市场的“顶梁柱”。出色的颜值以及内饰,让其在同级车型中拥有不错的竞争力。

null



在轿车方面,逸动系列在2月份的销量达到9121辆,环比1月份出现大幅的下滑,不过相比中国品牌同级的车型来说,这个成绩已经相当不错了。在去年逸动高能版推出后,整体产品力得到大幅提升,而今年新款的逸动也将上市,新车或将搭载全新的动力总成,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null



此外在新能源产品方面,长安汽车在2月份销售2038辆,同比去年增长了289.7%。在今年逸动ET也将正式上市,作为逸动XT的纯电动版本车型,新车在NEDC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或将超过400公里,这也将进一步提升长安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整体实力。

null



写在最后

2月份由于春节原因车市进入淡季,不过长安汽车的整体表现依然可圈可点。值得关注的是,在3月6日,长安CS85 COUPE正式上市,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动力等方面,都能够让人眼前一亮。而新车的到来也进一步提升了长安汽车在SUV市场的整体实力,未来长安汽车的销量走势,我们还将继续关注。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35
长安CS35
指导价:6.39-8.7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9-8.79
小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