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众泰又发力!T300新增小强版,配置丰富,一看预售价简直惊喜

2019年03月08日 22:36:59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虽然说一直靠着廉价路线来吸引消费者的品牌,似乎总会有点被人看不起的感觉,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便宜并没有什么不好,也能让更多的普通人圆汽车梦,方便生活。近日,许久没有什么新动作的众泰,公布了将要针对旗下小型SUV T300新增更加便宜具有性价比的小强版,该车在设计上基本延续老款,但是在配置表现上极为厚道,而售价上面,目前预售仅4.59-5.59万,相对老款的5.69万起步,价格又拉低了1.1万元。

null



从外观来看,作为一款小型SUV来说的话,T300还是比较的精致,小强版也没有什么变化。六边形造型的进气格栅是时下的流行,中间搭配银色镀铬装饰,车标加持,表明了身份。前LED大灯组边缘的处理比较棱角分明,带来一丝凌厉的气息。车头底部下格栅为贯穿式设计,与雾灯融为一体,整体更加显得犀利。

null



车侧部分,比较亮眼的就是ABC柱均为熏黑式设计,营造出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效果,后侧的车身腰线十分高耸,整体视觉效果来说还是比较夸张的。背部线条延续了侧面的设计,高耸的线条在尾箱体现出来。不过由于尾灯以及刹车灯、底部银色镀铬的设计,整个尾部给人的感觉很有喜感,别具一格。

null



null



内饰上,黄黑撞色的配色大胆,视觉效果非常出众。中控采取的也是不对称式的设计,整体风格十分简洁,全系标配的皮质座椅乘坐体验也是极为舒适,加上标配倒车雷达影像、8英寸中控显示屏、导航、倒车雷达等,日常使用也极具便利性,配置表现厚道。

null



尺寸方面,新车依然维持老款的数据,长宽高分别为4405/1830/1665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对比同级别小型SUV来说,这样的轴距会让它的日常乘坐体验更具优势。动力方面,小强版的T300同样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3牛·米,匹配5MT变速器。相信小强版T300的推出会让许多刚刚进入社会,而手头又不是非常充裕的年轻人感到惊喜,毕竟价格低,配置丰富,就很令人点赞了,而待其正式上市后,说不定价格还会略微下沉,而对于同样是小型SUV的宝骏510来说,估计也会造成一定的压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