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非常帅气的SUV!三大件很心仪,售价亲民为何月销1000台?

2019年03月09日 09:57:57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非常帅气的SUV!三大件很心仪,售价亲民为何月销1000台?

目前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十分迅猛,这样的势头绝对是前所未有的,无论是在轿车领域还是suv市场,都得到了更加的完善。从市场表现上我们也看到了自主品牌发展,在着其中离不开吉利长城比亚迪宝骏,如今这些自主品牌不仅在品质上进步了一大截,汽车的三大件更是得到了认可。东风旗下的全新风神AX7就是一个案例。



外观方面:可谓是改头换面,同时也运用了交互几何的设计理念,更多棱角分明的线条让新车显得非常出彩。立体内凹式格栅设计配上贯穿中网的镀铬饰条,让车头部分显得层次分明,前脸的设计非常符合当下的趋势。



侧面看起来非常帅气,黑白搭配非常时尚动感,同时新颖的轮毂更加运动感非常帅气。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645*1880*1690 轴距为:2715mm ,油箱容积为:60L ,空间方面满足一家人出行的需求。而在车尾部分,19款AX7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另外值得一提的是AX7提供双色版及单色版,主要区别在于车顶及车尾的配色,这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配色可选性,整体来说真的很吸睛。



内饰方面:整体也是采用几何的设计理念,进入车给人的感觉非常的大气。三幅式平底方向盘极具运动感,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也集成媒体功能按键非常实用,中控台采用黑色亮光饰板的加入使得该车提升了一个档次感。10.25寸中控大屏,加车载智能系统也是科技感十足的,下方的实体按键比较简单实用。配置较高,像电子驻车,胎压监测,前侧气囊,倒车视频,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进入,远程启动等等配置全系标配很是不错。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搭载的三大件才是让人们最心仪的地方,搭载的是标致汽车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了解这款发动机连续获得了十佳的称号。底盘采用的是上一代crv的,此外开匹配了爱信的6AT变速箱。


小结:风神AX711.99万的售价也相当的合理,可以说这次的改良非常的成功,但是在成绩上一直都是垫底的那一个,月销1000台已经成了家常便饭,那么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