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城汽车2月销量来了:月销6.9万辆同比涨18%,哈弗H6冠军69个月

2019年03月09日 12:39:39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写在前面:


近日,长城汽车发布了最新的产销数据,根据长城官方数据显示:2019年2月份,长城汽车累计销售新车接近7万辆大关,达到69037辆,同比增幅18.34%;出口新车2943辆,同比增长23.04%,主要是长城旗下的皮卡车型。2019年前两个月,长城汽车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8万辆,达到了18.08万辆。

从具体品牌来看,哈弗依然是最大的销量贡献者,销量49316辆,同比增幅16.95%,哈弗H6月销25728辆,领跑SUV市场,已经69个月蝉联细分市场冠军。另外WEY品牌本月销量新车6205辆,继续领跑中国豪华品牌SUV市场。

null


本月长城品牌累计销量10236辆,风骏皮卡依然是最大贡献者, 加上出口数据,2月份风骏皮卡交出了10027辆,同比增长37.66%,另外长城C30交出了209辆的成绩,主要涉及几乎为C30的新能源车型。

null


在新能源版块,欧拉品牌单月销售新车3280辆,其中欧拉iQ为1443辆,欧拉R1销量继续上涨达到 1837辆,前景一片大好。

以下是长城汽车各版块的销量数据和车型辣评。

哈弗版块:2月销量49316辆

null


官方数据显示,哈弗版块在2月份共销售了49316辆新车,同比增长16.95%,这一方面得益于哈弗H6的稳定输出,本月交出了25728辆的成绩,69个月蝉联SUV细分市场冠军,另外新车哈弗F7的出色发挥也是哈弗增幅较高的一个原因,上市以后,这款车已经连续3个月销量过万,本月达到了10665辆。未来这款车依然会是哈弗品牌的一个重要火力输出。

null


另外,旗下哈弗M6在 2月也有不俗表现,共卖出了5024辆新车,同比增幅高达115.62%。哈弗H2哈弗H4、哈弗F5等三款车型月销都超过2千辆,分别为2017辆、2040辆和2123辆,旗舰型SUV哈弗H9本月交出了594辆的成绩单,哈弗H1哈弗H5等其他车型累计销量1125辆。

null


WEY版块:2月销量6205辆


null


WEY版块本月共计销售了6205辆新车,其中VV6成为销售主力,交出了4049辆的成绩单,另外两款车VV5、VV7销量分别为1037辆和1013辆,而旗下的插电混动车型P8则有106辆的成绩。自WEY品牌成立以来,其累积销售已经超过24万辆,遥遥领跑中国豪华品牌SUV市场。

长城品牌版块:2月销量10236辆

null


长城版块2月的销量超过万辆大关,共计销售了10236辆新车,其中风骏皮卡销量为10027辆(含出口销量),成为长城品牌的最大贡献者。另外209辆的数据是长城C30贡献的。随着最近火爆的“汽车下乡”、“解禁试点范围扩大”等国家政策刺激,相信长城皮卡的销量还会继续提升。

欧拉新能源版块:2月销量3280辆

null


自新能源版块分出后,欧拉品牌就动作不断,先后推出了欧拉iQ和欧拉R1两款车型,本月新能源共交出了3280辆的成绩单,其中R1后来居上,本月交出了1837辆的成绩,欧拉iQ则有1443辆的市场表现。不仅如此,欧拉新能源的订单还在不断增加,相比其他品牌的销量暴增,欧拉的表现只能用稳步提升来形容。

车市特评观点:

 2018年,长城汽车销量过百万,旗下的哈弗H6功不可没,并成为最大的销量贡献者。进入2019年,长城表现出了多点能开花的态势,除了继续表现神勇的哈弗H6之外,全新哈弗F7成为又一个增长点,已经成为月销过万辆的又一款哈弗神车。另外旗下的哈弗M6等也有着稳定市场输出。

null


另外WEY品牌在豪华品牌市场也遥遥领跑国内市场,尤其是VV6更表现出了不错的市场态势,较旗下VV5和VV7更有发展前景。而旗下的长城品牌以风骏皮卡为主线,相信随着新一轮的“汽车下乡”等政策,也会有不错的市场。虽然在实销市场上,长城的新能源起步较晚,但欧拉品牌独立后,先后推出欧拉iQ和R1两款产品,都得到了市场认可,相信在未来长城新能源也会带来更多惊喜。

null


长城这几年在河北大本营之外,还在山东、重庆、江苏等地布局整车厂,另外在俄罗斯等海外建厂也看出了长城的野心,掌门人魏建军的雷厉风行,也造就了这家偏于一隅的民营企业,而与宝马牵手在电动车领域的合作,也能看出长城在技术方面的决心。大浪淘沙下的中国汽车企业,如果最后迎来惨烈淘汰,哪怕只剩下5家,我相信其中一家就是长城

(本篇为2019年2月长城汽车销量辣评篇,吉利长安比亚迪及细分市场辣评排行榜将陆续出炉,特式风格评销量,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