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M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坐一家人也不嫌挤!10多万这台车不仅空间大,外形也很大气!

2019年03月09日 19:45:0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发精华提车作业,拿50元话费,还有机会获得电火锅!

在上一篇《新车使用手册》传祺GM6外观篇(戳这里看GM6外观篇),我们介绍了GM6的GM6驾驶辅助系统、灯光系统、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系统、随车工具等方面。本文我们接着为大家介绍GM6的内饰部分,介绍内容有:方向盘及其他拨杆使用、中控车机系统、仪表盘、挡把区域、座椅调节、后备厢的使用等。

坐进车内,可以看到传祺GM6走的是居家风格, 车内到处都有米白的皮革包裹着,触感良好。连体式贯穿大屏(中控屏+仪表盘),看起来很有科技感,同时也是内饰的亮点之一。有一点要提醒各位车主的是,米白色的内饰好看是好看,但日常清洁也是一大难题。

 

皮革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细腻,底部内侧还用打孔处理。多功能方向盘的左边是多媒体娱乐系统和语音控制,可以操作特定的信息娱乐、空调和导航等;右边则是巡航控制和车机菜单显示控制。

方向盘左后方的拨杆是灯光控制,顺着下来是陡坡缓降、全景影像和ESP几个配置的按钮,右侧拨杆为雨刮和洗涤器控制。

上面说了,传祺GM6的连体式贯穿大屏(中控屏+仪表盘),是它内饰的亮点之一。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根据驾驶模式的不同会有不同的风格显示界面。显示内容有车辆状态、导航、娱乐系统等等。

此外,它还提供了不同的主题选择。值得一提的仪表盘显示的导航信息可以有效帮助驾驶员辨认路况,不用再扭头去看中控屏了。

 

同为12.3英寸的中控显示屏搭载了传祺云智能系统,支持在线音乐/电台、语音识别和APP等功能,但实际操控起来,它的反应要慢上半拍,这是有待提高的地方。

当然了,空调系统除了可以触摸中控屏控制,也可以通过实体按钮控制。

 

分层式设计让传祺GM6有了更多的储物空间,扶手箱处还有无线充电功能,用起来比较方便。

座椅方面,我们的实拍车型主副驾均有电动座椅调节和座椅加热功能。这实拍车型即便是高配车型也没有座椅记忆,有点可惜。

传祺GM6后排支持4/6放倒,后排座椅放倒按钮也十分明显分布在座椅后面,女生操作也十分便捷。由于造型关系,后排放倒之后,不会形成一个平整的载物平台。这个时候你可以把两个座椅给拆卸下来,可以直接腾空出一大片空间。

在很多汽车的尾门都有逃生开关,传祺GM6也不例外。不过它的逃生开关在打开门板之后,需要用钥匙之类条状物品转动开关,手向外推才可以打开尾门逃出来。

本期的传祺GM6《新车使用手册》就全部介绍完了,希望本文能给各位传祺GM6的新手司机带来一定的帮助,咱们下期再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M6
传祺M6
指导价:11.98-15.9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5.98
MP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