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丰富的10万级SUV,科技感简直爆炸!

2019年03月09日 22:24:06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如果问国内什么车型卖的最好,我想不用我回答大家也都清楚,近几年SUV车型的销量火爆,也让很多自主品牌在汽车领域占比越来越大,同时也让自主品牌真正的成长了起来。

而自主品牌当中卖的最好的SUV车型,基本都是在10万上下的价格区间,因为这个价格区间自主品牌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那就是汽车的成本优势,所以在与同级别合资品牌竞争时,自主品牌车型的配置要更加丰富,并且设计更加前卫,那么今天懂哥给大家带来的就是这样三款SUV车型。

奔腾-T77

厂商指导价:8.98-13.48万

奔腾T77是一款上市不久的新车,同时它也是奔腾品牌倾心打造的一款全新SUV车型,它的上市确实给力我很多惊喜,完全颠覆了我之前对奔腾汽车的印象,并且也让我对它的设计有了重新的认识。

因为在我的印象当中,奔腾旗下的SUV一直都是比较传统的,并没有特别鲜明的特点,但是这次的T77的外观设计,绝对是非常富有想象力的设计,不仅仅有很好的颜值,而且还非常有未来感,真的是要点赞了。

如果说光看外观你就满足了,那么接下来的内饰部分,更是能够让你大饱眼福,因为在我第一次见到这套内饰设计的时候,我真的是愣住了,我第一时间脑子再想,这是一个国产品牌设计的吗?

更让人难以猜到的是,在中控台的上方奔腾还设计了一个拟人的智能语音系统,科技感真的是爆炸了,而且也非常富有新意。可以说是第一次看见这种设计,非常有特点,让你进入车内就会感觉到它的高科技与设计感。

哈弗-F7

厂商指导价:10.90-14.90万

哈弗F7同样也是一台上市不久的车型,这款车上市之后,我就非常喜欢它的外观设计,虽然哈弗旗下的SUV车型有很多,但是这款车我认为是最有特点的,并且也是外形最运动的一款SUV。

虽然F7同样采用的是哈弗传统式家族设计,但是在细节方面F7还是有很多画龙点睛之处的,而这些特点主要都是在车身线条部分,比如说大灯与雾灯之间的棱角部分,设计的恰到好处,让人看起来更加的锋利一些。

除了较为运动和锋利的外观设计,F7 的内饰设计也与其他哈弗SUV车型不同,它采用的是一套哈弗最新的中控台设计,而这套设计最让人舒服的地方,那就是它中控大屏幕的部分,基本与仪表盘链接在一起,让人看上去非常有科技感。

另外在搭配上F7的运动方向牌与有点类似于宝马的鸡腿档把,让你不得不喜欢,同时也会让你有驾驶它的欲望,所以对于这台F7,我的评价就是颜值够了,内饰更运动、科技。

宝骏-RS-5

预售价:11.58-14.58万

如果前两款车都没有打动你,那么最后这最后一款车你一定要好好看了,它就是宝骏最近推出的RS-5,这款车也是宝骏进军高端SUV的第一款车型,可以说是一款旗舰车型。

而这台车究竟怎么样,我想外观方面不用我多说,反正我是非常喜欢,同时也非常惊讶,宝骏这次真的是放大招了,推出了这样一台高颜值,并且科技感十足的SUV,我都替其他车型有些开始担心了。

除了外观非常有吸引力之外,宝骏的内饰设计同样也有非常大的变化,而这套设计不仅仅是设计方面用心了,并且在配色方面,我也想给一个大大的赞,因为这套棕色与白色的搭配,让人看上去非常的简洁、高级、舒服极了。

此外,这次宝骏的中控台设计,也变得更加有层次感,操控台、空调出风口、中控大屏,三个区域分布的非常清晰、简洁、整体感非常强,让你感觉比较高级,完全脱离了之前对于宝骏的印象,所以我非常期待它上市后的表现。

总结

三台车都是上市不久或者即将上市的车型,所以在外观与内饰设计方面,都有着比较领先的优势,当然这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东西,但是对我来说三款车都是非常值得购买的10万SUV车型,尤其是对颜值、科技有要求的小伙伴们,不妨等一等RS-5上市后之后再做决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