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中华-V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携手苏宁启动“中华万里行”,华晨中华官降最高补贴2.7万

2019年03月10日 10:49:33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3月8日,面对新一轮“汽车下乡”,华晨中华抓住机遇,积极响应此次政策,在陕西延安南泥湾开启了“国民精品车,爱我大中华——中华万里行”活动。此次活动华晨中华积极响应国家汽车惠民政策,推出四大购车政策,从现金补贴优惠到销售渠道深入乡镇,再到5台即团购的政策等等,全方位立体发力。

响应“汽车下乡”推出优惠政策

V3官降最高补贴2.7万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十部委余于1月28日发布了《进一步优化供给推动消费平稳增长促形成强大国内市场实施方案(2019年)》,方案制定六大措施促进汽车消费,分别从升级换代,结构优化,区域特征三个维度鼓励汽车消费。这也是10年来被视为新一轮“汽车下乡”政策的开启。

华晨中华系列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推出官降及补贴等优惠政策。3月8日起,华晨中华V3全系官降15000元,惠民补贴综合至高27000元。凡购买华晨中华V3的消费者享受官降价格同时,还可享受购置税补贴至高3000元,贷款购车更可享24期0利息的金融政策。而购买其他华晨中华汽车的消费者也将享受相应的优惠补贴,其中中华V6综合补贴至高20000元,中华V7综合优惠补贴至高15000元,中华H3综合补贴至高14000元。

携手苏宁打造新零售渠道

启动“万里行”送汽车下乡

在“中华万里行”活动现场,华晨汽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祁玉民说道:“预计这次活动能进入10000个村,行驶里程达到50000公里,这是一个很接地气的大型活动,既让大家知道中华品牌,也能促进我们的销售。”

我国目前有2852个县、40497个乡、662238个村,县乡镇村市场可以说是自主品牌的主战场,华晨中华通过这次活动也能够最大程度的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可以说“汽车下乡”给华晨中华品牌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品牌宣传机会,“这次‘汽车下乡’意义重大,已经上升到国家需求侧改革,之前国家搞供给侧改革,主要是因为产能过剩、转型升级,但是发现国内需求不旺,也就有了需求侧改革。因此2019年这个重要的年份,既有需求侧改革,也有自主品牌供给侧改革。”祁玉民说道。

在祁玉民看来,与华晨集团在合资、布局未来方面取得的成功相比,华晨自主品牌在市场化方面有所欠缺,主要是市场没有达到预期,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主要是品牌宣传不到位和营销网络比较脆弱。目前中华品牌正在激活网络,刚刚与苏宁联合打造新零售,建立一个新型的营销体系。除营销以外,华晨与苏宁也会涉及到混改,二者的合作是全面的合作,华晨集团的混改已全面展开。

发展自主打好“宝马”牌

中华V9有望9月推出

目前国内汽车市场已经进入到存量竞争的时代,自主品牌车企在保障品质的同时需要着力建设品牌,提升品牌形象。华晨通过与宝马的合资获得了很多领先技术,并应用到中华品牌旗下车型上,在品质上有高度保障,如果能够把品牌和营销做好,相信在接下来的竞争中会更有优势。值得一提的是,华晨已与宝马签订协议,宝马将在研发、生产、销售等多个领域对华晨自主品牌提供支持,促进华晨自主品牌的进一步发展。

提及华晨与宝马的合作,自然绕不开有关股比变化的问题,祁玉民认为,大家不应过度关注华晨宝马的股比变化,应该从股比、销量中跳出来,我们过多纠结了眼前的东西,而忽略了对未来发展方向的关注。虽然华晨宝马股比将发生变化,但双方已经约定,华晨所获取的利益绝对不会比现在有所减少。

据华晨中华的销售总经理刘宏透露,全新旗舰级SUV华晨中华V9或将于今年9月正式推出,新车是华晨中华品牌向上的力作,对于提升品牌形象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届时华晨中华旗下产品序列将更为完善,整体竞争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而对于中华V9产品的实际上市表现,我们也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中华V3
中华V3
指导价:5.99-10.27万元
1.5L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10.27
小型SUV
1.5L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