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有国产车向豪车踢馆!搭载奔驰三大件,98.8万起配四驱

2019年03月10日 12:20:07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终于有国产车向豪车踢馆!搭载奔驰三大件,98.8万起配四驱

1953年第一汽车制造厂破土动工,1956年我国生产第一辆汽车下线,进入九十年代汽车开始进入生活。买私家车也成了众多家庭追求的目标,之后中国汽车市场飞速发展,众多品牌崛地而起。如今的吉利长城更是创造年销百万的成绩,而如今的国产车早已踏过廉价时代走向高端,北京bj90更是高端中的高端而精致。



外观方面:前脸延续的家族的设计风格理念,只是在原基础上进行了改款使得新车更为精致,也比较符合当下的潮流。五孔进气格栅采用镀铬饰条,内部则才熏黑处理使得该车更具层次感。相连两侧大灯更为犀利,前脸造成更加成熟稳重,非常符合该车定位。



侧面的设计不仅有美系车的风格,也融合传统风格非常霸气。而在车门下方则采用镀铬饰条点赞也提升其豪华感,精致轮毂也成了点睛之笔。车身长宽高为5171*1995*1860mm,轴距为3100mm,实车尺寸比奔驰GL还大了那么一点,整车质量达到了3吨以上,整车体型还是非常霸气的。尾部的设计方方正正,有点红旗的味道,两侧的尾灯放在当下来看还是比较复古的,同时双边共出的排气孔则采用银色护板装饰颇为精致,这样设计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



内饰方面:整体以黑色为主,很有领导座驾的味道,商务气息满满。而中控台的木纹饰板加入也定位了这款的人群,不是一般人能开的。四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以镀铬装饰很气派,真皮包裹手感细腻更加灵敏。中间配备有一块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超大的尺寸彰显出满满的大气感,另外,在用料和做工方面也非常的考究,达到了豪华车的做工水平,至于配置方面更是丰富到极致。


动力方面:搭载有3.0T V6和4.6T V8两款发动机,3.0T最大马力333匹,4.0T最大马力422匹,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至于油耗必须大,不过买得起这车的人还差那点油钱吗?


小结:全新款的北京bj90售价曝光,以98.8万至128.8万的售价区间,向豪华品牌踢馆,这个价格比奔驰宝马还要自信,不过没有奔驰大标却不输的价格,你会买单吗?那么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