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几款合资高品质SUV,不到10万元就能买到!还要啥哈弗H6?

2019年03月11日 07:41:48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发精华提车作业,拿50元话费,还有机会获得电火锅!

10万元对于购买轿车来说,无论是自主品牌车型还是合资品牌车型,都可以有着丰富的选择。但10万元想购买到一些品质较好的SUV车型,这样的价格就有些尴尬了。自主品牌SUV还有不少选择,合资品牌却始终差点意思。

不过没关系,今天我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不到10万元就可以买到的二手合资品牌小型SUV,它们车龄都不算长,堪比准新车。给想购买合资小型SUV,但又有些囊中羞涩的朋友,带来一些新选择。


编辑点评:既然是小型SUV推荐,那首推的自然是这个级别的“销量王者”东风本田XR-V了。空间不输紧凑级车型,动力能让多数车主满意,可靠性更是保持本田一贯的风格,它是一位表现均衡,实力不俗的选手。如果对车子没有更个性化的需求,把实用性放在首位,那XR-V不会让你失望的。而且,高销量高认可度也带来了高保值率,XR-V的二手车价格一直很坚挺,即便是再次出售时也不会贬值太多。

选购建议:XR-V分为1.5L和1.8L两种排量,1.5L已基本能满足日常家用。另外,XR-V在全国各地的认可度都比较不错,所以二手车价格拉不开太大差距。以北京市场为例,目前2015年的车型1.5L CVT版本,售价普遍在10万元左右,如果是手动挡版本,价格会低一些,在9.0-9.5万元左右。

这里不得不提的还有XR-V的“兄弟”广汽本田缤智。两车在产品表现上相差无几,但在新车销量上缤智要略逊一筹,所以其保值率也会稍低一些,但其售价也没有拉开太明显的差距,2-3千元已经很多了。如果你更在乎性价比,那缤智会更合适一些,但缤智在二手车市场的保有量相对较少,可选择性不如XR-V多。


编辑点评:ix25依然延续了北京现代高性价比的特点。空间够用,配置丰富,驾驶风格轻松好开,除了油耗比本田两兄弟要高一些之外,其余表现并不逊色,是家用的好选择。但由于种种原因,北京现代车型近几年在国内的销量表现并不尽如人意,ix25也没有逃脱这样的困境。所以二手车保值率及售价相对要低一些,现在购买二手ix25是个不错的选择。


选购建议:这里给大家推荐的是,2016年或2015年的1.6L或1.6T车型。一方面年限比较近,另外价格也比较合适。由于各地区对ix25的市场认可度不尽相同,所以其二手车售价也会有所差异,大家可以根据当地实际情况来选择车型。

这里依然以北京市场为例,目前2016年的1.6T车型市场价在9.8万元左右,这算是比较高的。如果是2015年的1.6L自动挡车型,售价普遍在8.5万元左右,但相对于1.6T车型的配置以及动力表现都要差一些,还是看自己的用车需求来选择吧。

 


编辑点评:档次感一词似乎和小型SUV谈不上有多大联系,但昂科拉是个例外。无论是外观内饰设计还是动态表现,昂科拉在同级别中都有着不错的品质感。虽然空间较小,但日常使用也没有任何问题。另外,昂科拉高配带有四驱系统,在应对一些比较复杂的路况时也会更从容一些。

 

随着近几年竞争对手的日益强大,昂科拉在空间等方面的劣势也让它逐渐淹没在茫茫车海之中,这也直接影响了它的保值率。但这恰恰给二手车消费者带来了实惠,如果你注重品质,在乎驾乘感受,那二手昂科拉值得考虑一下。


选购建议:虽然昂科拉在2013年便开始销售,但还是推荐大家购买近年限的车型,毕竟对于它来说,年限越近整车稳定性也越好。而且昂科拉在各地市场需求程度不同,二手车售价也有一定差异。目前在北京市场上,2016年的昂科拉1.4T自动挡两驱车型,售价在9.0-9.5万元左右,如果选择手动挡车型,那这样的价格可以买到2017年的车型了。


编辑点评:C3-XR是东风雪铁龙首款SUV车型,造型动感时尚,标志性的法系车底盘调校,扎实而富有韧性,在刚刚推出时得到了不少年轻人的喜爱。虽然C3-XR没有什么明显的槽点,但法系车在国内的表现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C3-XR也是如此,所以它的保值率也比较一般。


选购建议:C3-XR在2017款之前的1.6L自动挡车型使用的都是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实在有些跟不上时代。而1.2T车型,目前市场上又比较少。所以大家在选择时,首选1.6T车型,动力表现不错,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也能让人满意。

目前在北京市场上,2017年的C3-XR 1.6T自动挡车型售价在9.4-9.7万元左右。1.6L手动挡车型售价在6.7-7.2万元左右。


编辑点评:翼搏虽然是福特家族的小型SUV,但它依然传承了福特在动力以及操控方面的精髓,它也因此成为这个级别车型中少有的能带来驾驶乐趣的SUV。而且背后的“小书包”也是它的标志所在。

 

但翼搏的6挡双离合变速箱表现给整车拖了后腿。长期使用后,变速箱换挡的顿挫感会加重,另外,变速箱渗油的问题也一直困扰着广大车主,这也给翼搏整体的口碑带来了不好的影响。再加上目前福特在国内较低迷的销量表现,让翼搏的保值率一路走低。所以现在入手二手翼搏是个不错的时间段。而且,不到10万元就能买到2017年的车型,堪比准新车了。

选购建议:碍于早期的翼搏双离合变速箱表现实在不那么好,所以建议大家在购买时还是尽量选择手动挡车型,稳定的同时还能带来很好的驾驶乐趣。如果要购买双离合车型,那年限越近越好,而且要仔细检查一下变速箱。另外,推荐大家购买1.5L车型,因为1.0T三缸发动机对抖动的控制不算特别理想。目前在北京市场上2017年的1.5L手动挡车型售价在7.0-7.3万元左右,双离合车型在7.7-8.3万元左右。喜欢运动喜欢操控喜欢翼搏的朋友可以去市场淘一淘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