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荐2.0T“动”版 长安CS85 COUPE购车手册

2019年03月12日 14:22:1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不知从何时开始,Coupe车型成了各家彰显个性的标签,自主品牌更是如此,而长安近年来在SUV市场表现不俗,数据显示,2019年1月,长安汽车销售新车8.43万辆,其中三款SUV车型销量均突破2万辆,将近占据了总销量的四分之三。日前,长安更是乘胜追击,瞄准了“轿跑SUV”这个进一步细分的市场,并推出CS85 COUPE。

买车网


新车已于3月6日上市,全系共四款新车,售价13.69万—16.99万,那么选择哪款呢?接下来将告诉您答案。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在安全配置方面,除了拥有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这些基础安全保障外,还加入了辅助刹车、牵引力控制这些功能,能够全方位的辅助驾驶者的驾驶,而且标配上坡辅助功能,这对于地库等区域来说十分实用。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安全配置的差异是顶配车型与推荐车型相差最大的地方,增加的这些安全配置能够为车主提供更好的安全保障,但是有些会影响正常行车时驾驶员的自主判断,而对于那些习惯使用这些功能的车主或者有需求的消费者来说,可以选择顶配车型。

编辑总结:

CS85 COUPE作为一台自主品牌中型轿跑SUV,在外观上有了很大突破,入门款的车型就提供双边共四出排气、18英寸轮圈、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自动大灯等实用配置,如果预算增加1万元,你得到的配置升级则会更多,如19英寸轮毂、LED大灯、12.3英寸中控屏幕,因此我们推荐次低配“动”版,结合其14.69万元的售价,综合竞争力较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