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第八代大众高尔夫实车曝光!两厢车也要加长了吗?

2019年03月12日 15:08: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Hello大家好,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几乎所有德粉都喜欢的车型,它就是大众高尔夫

null


当然,我要说的肯定不是在售的MK7啦,而是刚刚被外媒曝光实车的第八代高尔夫。新一代高尔夫有望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预计明年就会引入国产啦。

null


外观方面,第八代高尔夫的前脸变化比较大车头更低矮,而且也更宽,视觉效果更加战斗。大灯的造型有一定调整,修长的中网与大灯融为一体,显得有些呆萌

null


下方的保险杠位置增加了一条贯穿的镀铬饰条,让整车的前脸气质更加时尚,中间则是大尺寸的进气口,后方应该是车辆的散热系统。

null


侧面的线条变化不大,车身的长度略微增加轮圈的造型我比较喜欢,显得非常运动,而且尺寸也很大。

null


车尾的造型依旧是简洁的风格尾灯面积变小了一些,上方有一个小尾翼,但是令人遗憾的是,新一代高尔夫也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设计。

null


内饰方面,新一代高尔夫的内饰将会借鉴新速腾的内饰风格,更加年轻动感,家族化特征依旧明显,中控屏向驾驶员一侧倾斜。

null


新速腾的内饰

新一代高尔夫将使用MQB Evo平台打造,动力部分除了欧洲的柴油机以外,则会有1.0T三缸以及1.5T四缸发动机。其中,1.0T三缸发动机将代替现款的1.2T发动机,而1.5T发动机则会代替现款的1.4T发动机。

null


传动系统方面,新一代高尔夫拥有6速手动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供选择。

null


不过呢,我推测未来第八代高尔夫国产以后在动力方面还会继续使用1.2T以及1.4T发动机,毕竟这两台发动机已经完全实现国产化,而新速腾没有使用海外的动力版本也算是个印证吧。

null


关于新高尔夫小伙伴们有没有自己的想法呢?你们觉得新高尔夫颜值如何?欢迎给我留言分享哦~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