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不承认,据说90%的中国车主都有购买过

2019年03月13日 12:45:48
分享到:
来源:车.说

相信不少小伙伴在提车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汽配城,此行的目的主要有两个,一是给新车添加一些保护,毕竟新车嘛,刚开始用的时候都会特别爱惜;二是给新车添加一些配置,让其使用起来更加方面。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的这些汽车用品,相信90%的车主都有购买过。

行车记录仪

实用指数:★★★★★

null


如今的马路上不光车多人多,还可能遇到碰瓷的,交通事故发生的概率相比以前真是提升了不少,因此行车记录仪在小编看来是每台汽车都应该加装的。有了它,不仅能在发生交通事故时快速鉴定谁负主要责任,还能防止被一些别有用心的人讹上自己。行车记录仪的选择上尽量选视角广的,再有就是夜间摄录的效果要清晰。

倒车影像

实用指数:★★★★

null


如今大部分车型都有配备倒车雷达,不过倒车影像在低价车型上的普及率还不高,对于新手来说倒车影像要比倒车雷达更能让他们放心,因此加装倒车影像在今天是件非常普遍的事。目前加装倒车影像的费用在一千元左右,需要注意的是尽量选择那种不需要破线就能安装的倒车摄像头。

胎压监测

实用指数:★★★★★

null


胎压监测在我国还非强制性配置,但它的作用小编在这里不想再过多阐述了,网上已经有很多文章表明了其重要性,因此原车没有配备的建议大家都自己加装下。目前自己加装的胎压监测有两种,一种为外置式,另一种为内置式。外置式胎压监测安装方便,但是容易被偷,且精确度差一些;内置式胎压监测安装麻烦,需要扒胎,价格也贵些,但是精确,可靠度高。

临时停车牌

实用指数:★★★★

null


停车难是国内每个大城市都存在的问题,我们经常要把车停在一些非停车位上,这就可能影响到了别人,因此把自己的电话在车上留一个很有必要,方便你影响到的人能及时联系上你。若是不这么做,被你影响到的人一旦不高兴起来,给你车上划上几道或是泼点油漆,那吃亏的可就是自己了。

手机支架

实用指数:★★★

null


如今城建速度惊人,道路是一天一个样,即便老司机都有犯懵的时候,这导致手机导航的使用频率越来越高。可很多朋友在使用手机导航时,会把手机拿在手上,或是放在大腿上,要不就是中控随便找个地方一插,其实这样都是非常危险的,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买个手机支架,那种挂在空调上的手机支架,还能起到夏天给手机降温的作用。

车载充电器

实用指数:★★

null


目前虽然很多车都带有USB充电口,但是数量并不多,一般也就1、2个,但是要充电的设备可不少,比如手机、平板电脑、行车记录仪、车载空气净化器等,所以点烟器接口也给利用起来,一个点烟器接口通过车载充电器的转换,少说也能变成两个USB充电口。

发动机护板

实用指数:★★★

null


很多低价车型受到成本的限制,是不会配发动机护板的,国内的道路状况又不是很好,汽车托底的概率还是很高的,所以发动机护板是有必要安装一块的。在发动机护板的选择上,如果不是经常去越野,没必要追求硬度很高的金属发动机护板,这些护板还会影响到碰撞时的发动机下沉,危害到车内人员的安全。一般城市驾驶,我们选择塑钢发动机护板就可以,塑钢护板重量轻、能抵御一般的磕碰,还不会影响到发动机下沉。

安全锤

实用指数:★★

null


这几年总有车辆入水,车上人员被溺死的新闻,看的人怪害怕的,因此不少车主会买把安全锤放在车上,算是防患于未然吧!这里提醒大家,安全锤一定要放在非常容易拿到的地方,有些车主买了后将其仍在了后备箱里,那不是就完全没意义了吗?

炭包

实用指数:★★

null


除了少数那么几个汽车品牌非常重视用料的环保问题,其余大多数汽车品牌对这事都是不够上心的,因此新车买回了一定要除甲醛,最好的办法就是多开窗通风,可要是在冬天,建议大家多买点炭包放在车里。

全包围脚垫

实用指数:★★★

null


虽然现在买车4S店都送脚垫,不过送的脚垫又薄又小,跟本不能将车内地板进行很好的覆盖,于是大部分车主还是会买一套全包围脚垫的。全包围脚垫的选购一定要注意刹车油门处,绝对不能影响到这两个部件的正常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