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98万元起售 名爵EZS预售价公布

2019年03月13日 14:32:09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名爵官方公布了EZS的预售价为11.98万元起。作为继荣威MARVEL X之后上汽最新的纯电动车,名爵EZS的0-5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2.8秒,并且涉水深度达到了43厘米,并且配备了S-Pedal能量回收增程系统,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35公里。

买车网


名爵EZS纯电动有别于普通新能源车型,不仅采用了新能源车的专属架构,而且在符合国内新能源造车标准之上,更满足超严苛的欧洲认证标准和法规要求,符合汽车功能安全的国际标准ISO26262,并达到ASIL的D级这个最高安全等级。

买车网


电池方面,名爵EZS纯电动采用了目前全球及合资新能源车所使用的523三元锂电池(镍钴锰比例为5:2:3),能量密度达到顶级的161Wh/kg,电池容量达到44.5kWh。该电池比行业另外的811电池(镍钴锰比例为8:1:1)更稳定、更安全,使用寿命也更长。

买车网


续航里程方面,名爵EZS纯电动的335公里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满足日常通勤和城市周边游玩需求。该续航里程根据城市上班族日均往返距离来设定,即超80%的城市出行往返里程在50公里左右,使用纯电动名爵EZS一周充一次电已能够满足使用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