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二月SUV销量TOP10:奔驰GLC上榜,长安CS三驾马车抢眼,但冠军却无法被撼动!

2019年03月13日 18:02:59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null



2月份,车市下行的阴霾仍未消散。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2019年2月国内汽车产销数据显示,在2月份我国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40.98万辆和148.16万辆,较上年同期分别下降17.37%和13.77%,其中SUV销量53万辆,同比下降18.6%。



null



不过单从SUV销量榜单来看非常值得玩味,占据榜首的车型要比第二位选手多售出近1万辆,而合资SUV在前十榜单中占据三席,长安CS家族中半数都跻近前十榜单,让人意外的是,前十榜单中还看到了奔驰GLC的身影,这是消费升级的表现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下前十榜单中的具体销量情况。


NO.10 奔驰GLC



null



一款起售价超过35万的豪华中型SUV,跻身前十榜单,这是非常少见的,以至于反复查看无误才得以确认。奔驰GLC的畅销或许离不开大幅的优惠措施,目前部分经销商表示奔驰GLC目前最高可享6.00万元现金优惠。作为刚经历年代改款的新车而言,如此优惠力度可以说是相当大了。当然,奔驰GLC跻身销量前十,在当前车市下行的大环境下实在难得,这意味着豪华市场份额正不断扩大。


NO.9 长安CS35系列



null



长安CS35挺进销量前十榜单,要得益于去年CS35 PLUS的推出,CS35 PLUS采用长安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造型非常精致。而且,新车车身尺寸长、宽、轴距均有增长,这在小型SUV市场中是非常有竞争力的。而且智能配置也没缺席,CS35 PLUS的人机交互系统是和腾讯合作的,内置有QQ音乐、腾讯车载电台、腾讯地图导航,这也吸引了更多年轻用车群体。


NO.8 长安CS55   



null



长安CS55可以说是长安汽车的“顶梁柱”,长安的智能化战略也是首度在长安CS55身上试水。在去年,55台长安新CS55组成的自动驾驶车队排成一列,在交替切换的直道弯道中顺利通过,创造了“最大规模的自动驾驶车巡游”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虽然不排除炒作的嫌疑,但CS55在国内自主紧凑级SUV阵营中,还是有着一席之地的。


NO.7 哈弗F7   



null



与前几位凭借降价上位相比,哈弗F7这次挺进前十显得更有骨气,也更有实力。要知道,哈弗F7是去年11月份刚上市的全新车型,凭借年轻化、智能化的定位,哈弗F7用短短三个月的时间就跻身前十,恐怕只有哈弗品牌能做到了。哈弗F7是哈弗F系列第二款产品,主要针对90后群体打造,而且最近轿跑式SUV——哈弗F7X也快来了,期待。


NO.6 长安CS75   



null



长安CS75在自主紧凑级SUV阵营中,表现一直是不怎么稳定。去年CS75虽然推出了PHEV版本车型,但是在终端销量方面并没有引起太大的波澜。最近,为迎接“汽车下乡”活动,现在优惠至高3.5万元,购买CS75系列车型,价格优惠至高2.6万元,置换补贴至高5000元,还可享6000元金融补贴,可见长安在降价这方面也开始下血本了。


NO.5 现代ix35



null



曾经一度被唱衰的韩系车,终于吹响了反攻的号角。其实在1月份,北京现代就展现出了不错的增长势头。作为销量担当,北京现代ix35也不负所望,月销量保持在了1万辆以上。这也是受降价优惠的刺激,根据部分4S店信息显示,北京现代ix35部分2019款车型最高可享1.6万元现金优惠,相当于打了8.9折,这个吸引力还是非常大的。换句话说,北京现代ix35采取了以降价换市场的策略,事实证明,效果还是不错的。


NO.4 宝骏510



null



曾经一度威胁到哈弗H6地位的宝骏510,最终是后劲不足,同比销量出现断崖式下跌,这足以说明SUV市场的惨淡。其实宝骏510销量的成长周期,也恰好表现出了SUV市场走势,当时SUV市场处于上升阶段时,凭借低价入围的宝骏510如鱼得水,但随着SUV市场止步50%,再有网上不断爆出宝骏510的质量问题,宝骏510的销量开始逐渐下滑。当然,低价总是有吸引力,再有宝骏510的造型也比较年轻,宝骏510仍是有着不小的市场份额的。


NO.3 吉利博越



null



尽管跻身销量前三,吉利博越销量的缩水还是不少。随着SUV市场竞争的加剧,吉利博越虽然有着动力方面的优势,但是颜值也是非常重要的购车因素。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已经有人拍到2019款博越,新车采用了更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并且采用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新款博越的到来,或许有望刺激博越销量的增长。


NO.2 途观(含途观L)



null



途观仍是目前为止卖的最好的合资SUV,毕竟国内消费者对于大众品牌的接受度还是非常高的。而且不同于以往排队买车的情况,途观的终端优惠幅度也非常大。这对于一些持币待购的消费者来说还是有非常大得吸引力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当地4S店详细了解一下。


NO.1哈弗H6



null



毫无疑问,哈弗H6在2月份依然保持了不败的龙头地位,这已经是哈弗H6累计69个月的销量冠军,可以说哈弗H6见证了中国SUV市场的从无到有的全过程。常年立于不败之地的哈弗H6已经成为国内SUV现象级车型,哈弗H6的地位前无古人,后也很难再有来者。据了解,3月1日起,哈弗启动了“哈弗全球销量500万 神车下乡补贴至高2.8万”优惠活动,2018款H6运动版最高可享受2.8万元的综合补贴,而2019款全新H6则可享受最高1.6万元的综合补贴,如此大的优惠力度,谁能顶得住?不出意外的话,哈弗H6有望夺得第70个月的SUV销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