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猛料!已有特斯拉车主成功退差价!销售早知降价欺骗消费者?

2019年03月14日 13:47: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小伙伴大家好,就在昨天下午,特斯拉车主“维权”事件又有了新进展。长沙车主廖先生声称,他已掌握了特斯拉对于中国车主不公正差别待遇的实锤已经有在降价前提车的车主成功退还了差价。对此,我们也在第一时间联系了廖先生。

据廖先生说,有一位车主私下告知他,某位降价前在上海提车的车主已经成功退还了差价。之后廖先生便和这位车主取得了联系,证实了该车主确实已经成功退还了差价,并且愿意在匿名的情况下帮助其他车主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这位车主于2月26日提车在3月1日特斯拉官方大降价当天就办理了退款手续并且成功确认,将在25个工作日后到账

通过廖先生发给我们的截图可以看出,这位车主首次支付购车款是在2月19日车辆在降价前的总价格为100.7万元,车主支付了9.2万元的定金。

null


随后特斯拉2月22日给该车上了保险2月24日完成了发票开具与税款缴纳车价+税款的总价格为105.33万元。总价之所以变更为105.33万元,是因为该车加装了价值4.63万元的Autopilot全自动驾驶功能。

null


重点来了!车主于2月26日支付了尾款后提车特斯拉销售并没有更改交车状态,也就是说在特斯拉的系统中,这辆实际被车主提走的车,依然是未交车状态。

null


null


官方大降价之后,这位车主购买的同款车价格已经变为86.05万元比之前便宜了19.28万元。在3月11日,特斯拉对这辆车的购车合同和价格进行了修正,并在系统中变更为支付完成、车辆交付状态。也就是说,这位车主实际在2月26日交齐了105.33万元,但由于系统中的提车时间是在3月11日,按照官方政策,降价前未提车的车主可以按照新价格购买,即86.05万元

null



null


这位车主与销售的微信聊天记录显示,多余款项会在25个工作日左右退还到支付账户

null


令廖先生非常疑惑的是,为什么这位车主在2月26日提车后,特斯拉并没有在系统中修改交车状态?是疏忽大意忘记了?那为什么直到3月11日才发现?按照廖先生自己的看法就是:“这波操作手法比较诡异,内部系统更改订单方式我们外部无从得知,有区别待遇的嫌疑。”

null


要知道,廖先生自己在2月25日提车,特斯拉当时就在系统中完成了交车状态的变更,后来联系的很多其他车主,也是在提车当天完成的状态变更。

按照特斯拉官方的信心保障计划,车主在提车后7天,里程数未到1600公里的情况下,只能做退车处理,并没有退差价的条款。况且,在3月1日前提车的车主也并不适用信心保障计划。

null


经过廖先生的追问,这位提车的车主给出了一个惊人的答案!并且也印证了廖先生一直以来的观点!

此前还有其他特斯拉车主向我们提供了微信截图,显示在2月26日,特斯拉的销售们可能就已经知道了即将降价的消息。

null


2月26日,这也太巧了吧......

廖先生说,这位车主在2月26日提车以及3月11日发起退款这波“诡异的操作”正是因为跟进的销售已于当日得到即将大降价消息,怕后续纠纷和其他原因才没有在系统中按照提车操作!

null


null


这样的销售简直是业内良心有木有!

当然,这个事情是否仅属于个案还无法确定特斯拉销售是否真的恶意怂恿消费者在降价前提车也没有明确的证据。我们也会持续关注事件后续的发展

​在此前的节目中,我们针对特斯拉降价、车主“维权”的事件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分析,并请律师进行了分析和法律解读,没看过的小伙伴可以查找视频了解哦!

null


好啦,其实车主们绝对有权利、有理由抗议,拿起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至于谁输谁赢,最终还是要看每个人的证据和法院的最终判决。一个负责任的律师也不应该在案件判决前就作出不可能赢或者一定能赢的陈述,更别说键盘侠了。你们觉得呢?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