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第八代高尔夫来了,但我劝你别报太大期望

2019年03月14日 17:40:0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大众高尔夫这款车可以算作是大众品牌的精神图腾了,之前应该是甲壳虫,但是不久甲壳虫就要停产,甲壳虫作为大众的第一款车,可以说没有甲壳虫就没有大众,经过八十多年的生存,基本已经完成了它的历史使命,所以甲壳虫只是败给了这个时代。取而代之的便是大众的另一款神车——高尔夫,这也就像911之于保时捷,卫士之于路虎,大G之于奔驰

null



大众高尔夫1974年推出,已经推出了七代产品,成为了目前大众品牌销量最高的车型,自首次推出开始创下了3200万辆的成绩,更有"世界第一销量两厢车"的称号。之所以取得这样的成绩,是因为高尔夫的设计比较准确的抓住了更多消费群体的需求点,作为一辆汽车,更多的人还是比较主要汽车的实用性,中规中矩的外观内饰设计就可以满足。人们更是戏称"大众只有一款车,就是高尔夫",而其他车型均是由高尔夫"变形"而来。

null



现款高尔夫在市场上经历了长达七年的"抗战",终于即将迎来下一代的到来。近日,我们从外媒了解到,全新第八代高尔夫已经在来的路上了,新车基本上是无伪装的路试谍照,但是我劝你还是不要报太大希望,毕竟希望越大,失望就会越大。

null



高尔夫之所以被称作经典,一个是它的生命周期比较久,再者就要说的设计了,每一代的新车都会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但是大众"俄罗斯套娃"式的设计总是难以给人足够的惊喜可言。而此次的第八代高尔夫和现款车型相比,整体造型变化依然不大,比较明显的就是大灯的造型,采用了双U型的设计,提升质感,但上侧还是有所遮盖,并不能看全。

null



车头似乎有所加长,而格栅和保险杠的位置靠下侧一点了。后视镜设置在前门位置,为驾驶者带来更好的视觉效果,提升安全性。整个车身线条依然是笔锋有力。尾部大灯同样有轻微变化,下方的排气装置口径拉宽。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高尔夫或将首次采用大众汽车全新车标,和现在的车标相比,Logo下方的w已经不再和外面的圆环相连,视觉效果更加扁平化。

null



新车采用全新的MQB evo模块化平台生产,这也意味着能够起到减轻车重和增大轴距的效果,也就是说,新车的内饰空间表现也将会更加充裕,进一步提升实用性。而整个内饰的设计现在还不确定,基本上每次换代的高尔夫都会搭载大众最新的技术和配置,所以预计将会搭载双液晶屏,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以及电子档杆等。

null



动力单元方面,海外版本高尔夫将会搭载1.0T三缸和1.5T四缸发动机,预计现款的1.2T和1.4T或将被取代,此外还会提供搭载轻混系统的版本,提升燃油经济性,同时也为了缓解"排放门"的阴影吧。

null



第八代高尔夫预计将会在今年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最快到年底于国内亮相,明年正式上市,所以对于这样的经典车型,它毕竟是一个时代的产物,代表的意义也更大,所以也就不会在设计方面带来太大惊喜,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1.58-22.98万元
1.2T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8-22.98
紧凑型车
1.2T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