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也可以如此“低调”!260万居然是买一送一的价格?!

2019年03月14日 18:05:49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对于豪车没有什么感觉的我,开始知道这台揽胜加长版要价260多万时没有什么概念。当我看到顶配的卡宴Levante不到200万时,我才知道260万元的概念是什么。当我得知这个价格买全新G63都绰绰有余时,我斗胆的又看了一眼V8添越的价格,才知道这台路虎太低调了。它就是:揽胜V8尊崇创世加长版


是不是第一次感觉一台路虎可以如此低调,更可怕的是这款车并不是揽胜的旗舰车型,再往上还有一台售价330万元的SVA巅峰创世加长版。那咱们今天就来看看这个相对便宜的版本。

中期改款外观有所变化

null


说它低调是有原因的,至少从车头来看,这个加长版本并不会有独有的车头设计。不过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格栅和灯具造型方面甚至是保险杠上方的造型都是有所改变的。不过总体的改变并不是很大,还是维持了老款车型的造型。毕竟作为第一台SUV的揽胜来说,它将近半个世纪的变化也不是很大。

null


对比普通版本,加长版的轴距多了200mm,所以车侧的辨识度还是非常高的。不过铭牌还是太低调了。一个简单的“L”就出现在车侧经典的“鱼鳃”处。对比普通版本,加长版的车侧的协调并没有失衡。再看看揽胜的车型分布,你才会意识到。原来加长版才是王道(6个车型中占据了4个)。

null


全车除了车侧直观的“尺码问题”外,只有车尾才会出现独有且直接的铭牌。“尊崇创世”的英文原意为:autobiography(自传)。但是并不是所有加长版独有这个铭牌,大家请熟知哟。因为,最便宜的“传世加长版”的车尾铭牌,还是大家熟知的“Vogue”。

后排居然有25种按摩

null


车外转了一圈,一点都闻不到铜臭味是不是特别失望,别急啊!毕竟这台路虎是非常低调的存在。来到车内就非同凡响了。首先包裹的皮质就非常上乘,从嗅觉上的感觉就不太一样。后排座椅可调节的角度、25种热石按摩的功能两张多媒体屏幕。这一切让你不想驾驶它,只想在它的后排好好享受它

null


前排同样豪华感十足,不过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还是有些变化的,并且非常的“实在”。比如液晶仪表的界面更新为家族最新款式。中控的屏幕也变为两块,之前下方的实体按键变成了更大的一块屏幕。之前星脉上的配置也算在大哥揽胜上面有搭载了。

null


对比同价位那些对手来说,揽胜的内饰在此次升级完毕后,还是有些竞争力的。毕竟卡宴和Levante的内饰与豪华总是不太沾边,全新大G较为科技感的路线,只有添越算是能把内饰氛围从豪华上升到奢华的车型。除此之外,揽胜就算做的很不错的了。

不拼加速更爱稳重

null


5.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525匹、破百时间5.5秒,看似非常亮眼的数据,但是实际驾驶起来的感觉确实非常的稳重。机械增压的输出特性也不会让你感觉它是台猛兽座驾。日常驾驶起来最大的感受就是动力储备非常充沛。毕竟5.0升的基础排量还是底气十足的。

null


转向和底盘就是比较“庞然大物”的感觉了,毕竟5.2米的车长也不会有什么运动的感觉。避震的调节还是很兼顾公路性的,在一些除了大颠簸之外的震动都能缓解的非常轻柔。遇到较大的坑洼时,底盘的硬实程度还是能让人接受的。毕竟作为有越野取向的车型,底盘不会太过于松垮。

null


至于说整台车给人的豪华甚至奢华感,并没有之前提到的几个对手那么直接。毕竟从品牌方面,路虎距离奢华品牌还是有些差距的,这点你搬出女王大人也没用。至于它和奔驰大G的PK,就目前的出镜率和气场,还是“方盒子”G级AMG更胜一筹。不信话,可以看看二手大G的价格。但是揽胜创世加长版的车内真的是太豪华了,哪怕你坐在后排时,依旧可以体验到这台260万元SUV的魅力,仅从这点来看,它是成功的

那你心目中像这种售价昂贵的SUV他们有什么吸引你们的呢?一台260多万的路虎你们会选择吗?请给出你们天马行空的答案,咱们评论区见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