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C3-XR

超低价好车团购

9.48万起售,新款C3-XR上市,性价比最高的合资SUV了解一下

2019年03月14日 18:21:55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可能,在许多消费者的眼里,SUV的使命就是大空间、高底盘和够硬派,因此没有这些因素的SUV,好像很难满足我们去拥抱大自然的热心。

但,SUV车型真的是这样这么简单?我想也未必。

毕竟在当下年轻消费者的眼里,SUV不只是能去野,而且还要有清新、时尚的新使命。

null


3月14日,东风雪铁龙新款C3-XR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9.48-11.58万元。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其最大的改变就是更加年轻、时尚。

null


 

null


新车亮点

1、颜值飙升,外观、内饰设计足够年轻、时尚。

2、4282mm的车长,比现款空间更大。

3、新增1.2T低功率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5.5L。

颜值飙升,够年轻、够时尚

null


新款雪铁龙C3-XR前脸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与东风雪铁龙旗下已上市的天逸、云逸的设计风格有些相似。

全新的大灯组与镀铬装饰条相连,精致的六边形中网和红色的小鼻孔是新车前脸的点睛之笔。

说实话,相比现款,新款雪铁龙C3-XR的颜值真的漂亮了许多,非常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选车口味。据了解,其设计官方称之为“乐观设计。”

null


我想所谓的“乐观设计”,就是我们日常所听到的活泼、大方、自然很有亲和力,这一点,新款C3-XR真的表现的很好。

侧面和车尾基本与现款保持一样,只是在细节上有所提升,比如:全新的无辐式花瓣轮毂和新LED尾灯。

null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82mm、1748mm、1557mm,轴距为2655mm。相比现款,长度增加了20mm。

内饰的惊喜最大

null


最让我惊喜的是内饰的提升,相比现款的全黑内饰,新款C3-XR的内饰设计可以说,在视觉上给消费者眼前一亮的感觉。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圆形仪表盘、中控9英寸大屏、回字形矩形空调出风口、圆形控制按键以及红色的装饰板,整体营造的气氛很舒适。

null


值得一提是,新车取消了现款变档杆,而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感觉不在那么廉价。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卤素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后视镜电动调节、自动空调、全景天窗等配置。

null


同时,新车配备的9英寸中控大屏,支持语音控制、CarLife等功能。

新增1.2T低功率发动机

新款雪铁龙C3-XR取消了现款的1.6T发动机和1.2T直列四缸发动机,保留了现款的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86kW,最大马力117Ps,最大扭矩150N·m。

null


同时,新车新增了代号为190THP的1.2T低功率(尾标190THP)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马力116Ps,最大扭矩190N·m。

据了解,新款雪铁龙C3-XR 190THP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5L。

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此外,新款雪铁龙C3-XR搭载了一套GRIP CONTROL增强式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该系统拥有一键切换公路、沙地、雪地、泥地、ESP关闭这5种路况模式,能够因地制宜做出最聪明的响应。

新车竞品分析

null


新款雪铁龙C3-XR定位小型SUV,主要竞争对手是日产劲客福特翼搏长安CS35 PLUS、传祺GS3哈弗H2吉利缤越等车型。

相比这几款车型,新车有两大优势;第一是颜值,年轻、时尚的设计是当下年轻消费者最注重一点,很明显,新款雪铁龙C3-XR已经抓住了消费者的胃。

null


第二是空间,新车虽然在车身长度上不占优势,但2655mm的轴距,比劲客的轴距(2620mm)长35mm,比翼搏的轴距(2530mm)长125mm。

写在最后

雪铁龙C3-XR东风雪铁龙在华投放的第一款SUV,从2014年底上市至今已快4年多的时间,在这4年的时间里,新车已经在市场拥有不少粉丝。

此次,新款雪铁龙C3-XR雪铁龙品牌100周年之际中期改款上市,其意义绝对不可小视。

同时,新车还有SUV的颜值、超低的售价,充足的空间和丰富的配置,这无疑是新车走进消费者家门最好的敲门石,而且还是合资性价比最高的一款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雪铁龙C3-XR
雪铁龙C3-XR
指导价:9.48-11.89万元
1.2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11.89
小型SUV
1.2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