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哈弗汽车为什么在国内能卖火?老司机说出了其中的几大原因

2019年03月14日 19:23:47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长城汽车作为自主品牌汽车中的领军者之一,自打推出旗下哈弗SUV系列车型以后,在国内就获得了消费者一度的追捧,尤其是当年哈弗H6创下的销量佳绩,让大众途观看到后都表示畏惧。哈弗尝到在SUV车型上的甜头以后,便励志不断在SUV车型上频频发力,而后哈弗推出的H7和H9车型,虽然说在销量上不如H6来的直接,但也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

null


那么哈弗汽车SUV车型能在国内卖这么火,消费者是相中哈弗汽车什么优点呢?技术先进?还是品控质量好?很显然不是这些方面驱使的。无外乎来讲,哈弗汽车之所以能卖这么好,个人觉得离不开以下几大因素;

第一、 外观空间亲民化

从现在市面上所售的哈弗SUV车型上可以看到,哈弗几乎每一款SUV车型的外观,还是比较适合所有年龄段消费者品味的,外观沉稳大气有内涵,加上车内空间敞亮的衬托,想必这样的一辆汽车是国内绝大多数消费者一心向往的汽车类型。

null



第二、 配置脱颖而出

哈弗SUV车型上的各种配置我就不详细解说了,今天就来谈谈车辆配置上的一些话题。估计现在是个消费者都知道,国产自主品牌汽车都在堆配置作为亮点,对于这一点个人也是无可否认的,不过个人觉得自主品牌汽车堆配置没有什么不好的。

null


记得在酒桌上好像有句话是这么说的:"白酒不够啤酒找齐",这句话要是用在哈弗SUV汽车上,我觉得最合适不过了,哈弗汽车在各方面技术先进性上肯定比不过合资汽车,目前唯独能做到的就是在丰富的配置上与消费者以诚相待。这种事情个人认为,作为刚起步的自主品牌汽车是无可避免的,总比那些无良减配的合资车要强吧?

null


第三、 赶上国内SUV井喷

哈弗SUV车型能在国内大卖特卖,与国内刮起得一股SUV风有着必然的关系,往前数上数年看看昔日的哈弗汽车是个什么样子,用现在比较流行的代名词来说就是一个"穷屌丝",在这里只能说长城汽车的命好,在SUV车型刚推出不久,正好赶上了国内SUV这阵强风井喷。

null


第四、 跟风买车

跟风买车这种事情似乎在现实中就没有间断过,首先自己并不太了解车辆的各方面情况,他认为只要这款车别人敢买,或者买得的人比较多是好车,即便是被坑了坑的也不是我自己一个人。本人本着有啥说啥的立场来讲,哈弗H6当年能销量那么好,与诸多消费者跟风也有莫大的关系,当然第一批吃"螃蟹"的人,现在也都意识到了自己跟风所吃的亏。

null


哈弗汽车在实际应用中的表现到底如何呢?空口无凭,评价一辆汽车的口碑到底如何,你不用去买新车的地方打听,更也不用道听途说他人的话语,亲自上二手车交易市场上,问一问二手车交易商贩便一清二楚,从他们那里能得到车辆口碑问题,往往是最真实的也是最有价值的。

哈弗汽车为什么在国内能卖火?以上均是个人不吹不黑对哈弗汽车现状的真实看法和想法,如果您对此还有不同的见解?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