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X

超低价好车团购

特斯拉Model X变身闷骚型男,谁说电动车不能改装!

2019年03月14日 20:49:30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在3年前的2016年,特斯拉发布了旗下第一款SUV车型,取名为Model X。当下流行的动感Coupe造型、超大的一体式前挡风玻璃、自动开关的车门、占用更少开闭空间的鹰翼门、超大行李箱空间等等,绝对震惊了整个车圈。除此之外的P100D版本更是让全世界知道,一台大型SUV也能在3秒的时间完成百公里加速……

这样一台如此极致的SUV似乎与改装沾不上边了,但一个名为T Sport Line的改装品牌似乎打算让特斯拉Model X更加完美,为狂暴的性能搭配上闷骚的外表,甚至还上了"宽体"。似乎想要告诉你,当电动车玩起改装时候,除了帅,还能骚!

特斯拉Model X的旗舰版本P100D为基础,在一身黑不溜秋的车身下,T Largo将挡泥板进行了升级,全新的碳纤维挡泥板将比原车宽出5厘米左右。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挡泥板之外,前唇、侧裙、尾翼、后扩散器都是由碳纤维制成,在22寸的多幅式轮毂搭配下,已经有了很不错的提升。

打开鹰翼门,行人绝对会对你行注目礼,特别是看到与外观形成强烈对比的内饰,没错,T Largo将这台特斯拉Model X打造成了闷骚型男。鲜艳的橙色皮革,覆盖了车门面板、中控、方向盘、座椅等等地方,除此之外碳纤维依旧没缺席内饰之中,藏在座椅之后,门板饰条,方向盘等等地方等待你的发掘。对于外表沉闷内心骚气的Model X P100D,相信既能驾驭性能外,还要驾驭这般内饰了~

车辆/ T Sport Line

✏ 责任编辑/ 余立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9-103.99
中大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