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C3-XR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个性设计能否拯救法系颓势?9.48万起售,新款雪铁龙C3-XR正式上市

2019年03月14日 21:33:25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null



自天逸 C5 AIRCROSS和云逸 C4 AIRCROSS推出以来,凭借标新立异的造型,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眼球。于是东风雪铁龙趁热打铁,趁着旗下的入门级小型SUV——雪铁龙C3-XR迎来中期改款,也开始在其身上添加家族式的个性化设计。


null



3月14日,东风雪铁龙C3-XR中期改款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搭载低功率1.2T以及1.6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的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48-11.58万元。新车针对外观以及内饰做了明显的改变,整体更加符合家族式的个性化设计。


外观更具活力


新款C3-XR的外观变化非常明显,显然是向自家兄长天逸和云逸看齐。前格栅造型以及侧面和尾部均有不同程度的变化,整体变得更加帅气和年轻了。


null


null



与现款的四平八稳不同,新款C3-XR俏皮了不少,设计也更加复杂了。像圆矩形的进气格栅,环形的装饰,都突出了年轻化特点。


null



灯组内的设计立体感不错,点亮效果挺有高级感,这也多少弥补了一些卤素光源的缺憾。


null



新车提供白色、活力橙、波尔多红、戛纳棕四种车身颜色可选,车身尺寸为4282*1748*1557mm,轴距为2655mm。


null



雾灯的造型比较靠下,被放置在了保险杠上面,单边双出的排气看起来比较突出。


撞色内饰强调年轻


和外观一样,撞色的内饰设计让其做到了表里如一,新款C3-XR的内饰也是向年强化看齐,虽然整体布局没有做出太大改变。


null



其实撞色内饰很多车型都已经用上了,这个并不新鲜,好处就是提升了车内乘坐的质感,不会感觉太过沉闷。


null


null



升级后的多媒体系统还是非常符合年轻人的用车习惯的,语音识别和手机互联都大大增加了这款车的可玩性。


null


null



从内饰来看,新款C3-XR主要是采用撞色的内饰设计来营造新意,整体视觉效果还是不错的,但是用料和材质仍欠些火候。


动力:1.6L/1.2T+5MT/6挡手自一体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款雪铁龙C3-XR将提供1.6L和1.2T两种动力版本,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1.2T低功率版发动机为116马力,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新款C3-XR此次的改款升级,重点是在于外观和内饰的调整,这也是东风雪铁龙擅长的领域,主要凭借设计夺眼球。当然这也容易引起两个极端,一边认为设计个性开在路上肯定非常酷炫,一边则认为华而不实的设计都将会引起审美疲劳,随之便把这款车列在了“不会买系列”的选项。当然,外观审美因人而异,新款C3-XR的配置方面也有一定的升级,这或许会吸引不少追求个性的年轻人的注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雪铁龙C3-XR
雪铁龙C3-XR
指导价:9.48-11.89万元
1.2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11.89
小型SUV
1.2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