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也厚道一回!全新SUV上市4天狂甩3031辆,售价相当亲民

2019年03月15日 11:50:3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大众也厚道一回!全新SUV上市4天狂甩3031辆,售价相当亲民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竞争越演越烈,消费者购车的眼光也是越来越高,中国人买车不光要空间大、个头大还要有一定的性价比。性价比该如何体现呢?车标就是其中一个很大的元素了,而在这一点上大众确却使了一个心眼儿,但是这次的诡计可以说是大获全胜。我们今天要说的就是斯柯达品牌,大家都知道这个品牌其实就是换标大众,而大众为了不影响自己的品牌形象,便把一款价格很低的suv车型,放到了斯柯达品牌的旗下,他就是来自斯柯达的可米克。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理念,直瀑式的进气格栅采用熏黑处理,同时还加以镀铬饰条装饰让前脸极具辨识度。头灯造型棱角鲜明,内侧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内部则采用LED光源夜间点亮后视野非常辽阔。



侧面设计与大众suv如出一辙,双腰线与悬浮式的车顶都体现出了满满的德系风格,同时搭配上运动型的轮毂使得该车运动范十足。柯米克的车身尺寸为4390×1781×1593毫米,轴距2610毫米,个头看上去跟奥迪Q3非常接近,但是乘员空间利用率却比奥迪Q3强很多。尾部设计与车头相呼应,分体式的尾灯也是大众家族惯用的手法,同时黑色下包围的饰板也与整车相融合,整体而言还非常简单大方。



内饰方面:大众汽车的整体设计廉价感都比较强,而塑料感也是同级无敌的,大众把一分钱一分货展现的玲离尽致。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软性材质包裹,座椅则采用织布材质,而中控台的银色饰板加入总算能体现出一丝豪华气息,镶嵌内部的8英寸中控彩色大屏全系标配,这点比较厚道但是功能只是够用。安全系统配置相当丰富,包括车道保持协助,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自动紧急制动等等,当然这些都是要加钱的。


动力方面:搭载同一款全新EA211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AT或6MT变速箱,最大功率108马力,最大扭矩150牛•米,综合油耗7L左右。


小结:其实柯米克与大众的探歌是同一级里的产物,但在售价方面的的确确做到了亲民,10.99万至13.09万的售价区间让它一下子就火了起来。目前在终端加上1万多块钱的优惠,甚至9.79万就可以提到裸车,而说起他的火爆也是非常惊人,仅仅用了4天的时间就大卖了3031辆,最后大家如何评论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