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元威朗和老款速腾谁更值得抄底?

2019年03月16日 13:46:06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威朗和速腾两款车是紧凑级标杆车型,之间的竞争也从未停止,目前速腾正处于新老车薪交替阶段,18款全系优惠4万元左右,威朗自上市至今未出现较大改款,19款目前全系平均优惠高达5万元,两款车的价格基本已经触底,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讲是入手的最佳时机,那么到底该选谁呢?

null


null


外观和内饰不用多说,要看个人的喜好,但大众速腾的套娃脸难免有些呆板,内饰设计也没有威朗年轻时尚。

null


null


威朗的车身尺寸和轴距都要比速腾大,车内乘坐空间自然威朗要更大些,但速腾的后备箱空间要比威朗的460升更大。

null


选择这两款车的消费者多以家用为主,那么自吸发动机加AT变速箱的使用成本和稳定性,要比增压发动机加双离合变速箱更好。所以下面对比两款车的自吸动力。

两款车匹配的都是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在低速时都有轻微的顿挫感。

发动机数据相差不大,但速腾的爆发点要更早些,百公里加速时间威朗是12·8秒,要比速腾快1·1秒。实际驾驶中两车起步都有些肉,但威朗的表现要更好,百公里平均油耗都在7升左右。

null


白希文总结

威朗在外观·内饰·乘坐空间及动力上的表现都要稍好些,而且相同指导价车型威朗要比速腾多优惠一万元左右,所以更加体现出威朗的性价比更高,虽然威朗没有速腾保值,但新车多优惠的力度也可以弥补在保值率上的损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速腾
速腾
指导价:12.79-19.29万元
1.2T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9-19.29
紧凑型车
1.2T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