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中国电气化进行时 新能源目标突破万辆

2019年03月17日 11:20:51
分享到:
来源:穹眼财经

“到2025年,50%的保时捷车型将是纯电和插电式混动车型。”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严博禹告诉“穹眼财经”,“今年保时捷中国或将销售近万辆新能源汽车。”

null


如果实现这一目标,保时捷将成为最“激进”的豪华新能源汽车。


中国,只是保时捷向电气化转型的市场之一。


保时捷是充满情感诉求的内燃机和高性能插电式混动车型的代名词;未来保时捷还将以其纯电车型而被世人所知。”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主席奥博穆先生(Oliver Blume)表示。到 2023 年,保时捷将投入约 150 亿欧元用于新产品研制。


在中国电气化之路上,纯进口的保时捷已经跑在前面。严博禹透露,2018年,保时捷在双积分上实现了正积分。


保时捷已经推出了Panamera E-Hybrid和Cayenne E-Hybrid新能源车型。保时捷中国销售副总裁萧达透露,除了推出第一款纯电动跑车Taycan外,保时捷中国还将推出更多产品,比如下一代Macan。

null

Mission E概念车


此外,保时捷正在加紧建设充电设施。严博禹说,保时捷将在销售网点布局高压快充设施。今年初,保时捷大众充电网络子公司Electrify America合作,扩展保时捷充电网络,后者拥有覆盖美国的484个充电站,每个充电站还将有两个支持350KW的800V充电桩。



 2018 年,中国连续四年蝉联保时捷全球最大单一市场,2018年保时捷在中国新车交付达 80,108 台,同比增长 12% ;新增销售网点14家,总计达到116家,2019年预计再新增10家左右销售网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