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高立减3万元!2月份这10款SUV不仅卖得火,还有大优惠

2019年03月18日 08:47:55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咱们买车的时候,最关注的肯定是车辆的价格。是否有优惠?买了之后优惠是否会猛增?什么时候入手比较合适?这些是很多人都会考虑的问题。今天小编就挑了十款大家比较认可的SUV(2月份销量前十SUV),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它们现在的行情怎么样。

贷款买车情况:北京奔驰给GLC提供了首付20%、利率2.99%-5.99%、贷款期限12-36个月的等额本息贷款。另外还有“先享后选”和“星时享”等金融政策,感兴趣的话可以去当地经销商或官网了解。

行情点评:奔驰GLC从去年10月份上市时的无优惠,到现在已经达到最大4万元的现金让利。对于这款车来说,优惠幅度已经不小,小编预计后期奔驰GLC的优惠也不会出现剧增的情况,喜欢这款车的朋友现在可以购买。

贷款买车情况:长安为CS35 PLUS提供了首付50%,24期0利率的金融政策,如果手续费够低的话,这个政策值得推荐。另外CS35 PLUS还享受“汽车下乡”的补贴政策,对符合条件的消费者最高补贴达10000元。

行情点评:长安CS35 PLUS于去年10月份上市,车辆本身定价不高,销量也不错,所以目前基本是无优惠状态。小编预计这款车在后期也不会出现大的优惠,所以现在入手的话也是不亏的。

贷款买车情况:目前长安为CS55提供了首付30%,24期0利率的金融政策,小编建议大家办理之前问清楚手续费或其他费用。另外CS55可享受“汽车下乡”补贴,最高可享受10%车价+现金红包+3000元金融补贴+3000元置换补贴的优惠。

行情点评:长安CS55现在各地均有1.5万元左右的优惠,参照它10万左右的价位和以往的优惠表现,这个优惠在后续长时间内应该还会保持稳定,所以喜欢的话现在就买吧。

贷款买车情况:目前长城只提供了等额本息贷款,最低20%首付,最长贷期60个月,跟一般银行贷款无异,咱们酌情选择即可。另外哈弗F7还享受“汽车下乡”补贴政策,对符合条件的消费者最高补贴达18000元,详情可咨询经销商或查询官网。

行情点评:哈弗F7是去年11月份上市的一款全新车型,目前优惠在0.5万元左右。从这款车的销量、同级别的竞争力以及优惠增长速度来看,哈弗F7在后期的优惠应该会比较稳定地小幅度增长,最终或许能达到1-2万元。不过小编认为如果预算足够的话,就没必要等了,早买早享受。

贷款买车情况:长安为CS75提供了本额等息贷款,首付款为20%-80%,贷款期限为12-36个月。另外CS75也可享受“汽车下乡”补贴,最高补贴10%车价+6000元金融补贴+5000元置换补贴。

行情点评:目前长安CS75在各地均有10000元左右的优惠,并且这样的优惠从去年年底就已经开始保持,所以除非车辆临近换代,不然这个优惠幅度应该是比较稳定的。

贷款买车情况:目前北京现代没有向消费者提供金融政策,所以大家若是贷款买车的话,可视个人情况选择银行金融方案。

行情点评:现代ix35上个月的优惠在1.2万元左右,这个月依旧保持稳定,优惠在1-1.5万元区间。这个优惠力度对于产品力不错的ix35来说还是很不错的,所以喜欢的话就入手吧。

贷款买车情况: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提供的金融政策还是比较多的,其中包括无忧智慧套餐、灵动智慧套餐、轻松易购套餐等等,小编比较推荐易享安稳套餐A,首付30%(约20940元),还款年限为3年,每月还款1598元,压力较小。

行情点评:宝骏510目前在各地的优惠并不大,在1000-6000元之间,就它的销量、售价以及产品来说,这样的优惠还是比较合理的。

贷款买车情况:吉利目前不提供任何贷款优惠政策,所以大家若是贷款买车的话,可视个人情况选择银行金融方案。

行情点评:吉利博越这款车上市已经有些年头了,现在优惠基本稳定在2万元。相比车辆产品力来说,这个优惠确实还不错,如果你喜欢这款车的话,现在入手没问题。

贷款买车情况:上汽大众目前有两种金融服务,一种是等额本息,贷款期限12-36个月,适合收入稳定,拥有稳健的理财规划的人群;另一种是50-50贷,贷款期限12个月,比较适合善于把握投资机遇,重视现金流的人群。

行情点评:2019款途观L在去年11月份上市,经过4个月,这款车从当时的无优惠状态到现在的2-3万元优惠,增速还是挺快的。参考老款车型之前3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小编认为现款车型的优惠已经比较合理,现在入手的时机不错,不过购买之前最好先了解一下优惠的附带条件。

贷款买车情况:目前长城的金融公司只提供了等额本息贷款,最低20%首付,最长贷期60个月,跟一般银行贷款无异,根据个人情况选择即可。另外跟哈弗F7一样,H6也享受“汽车下乡”补贴政策,最高可享受16000元的综合补贴。

行情点评:现款哈弗H6从去年11月上市以来,到目前已经有了0.5万元左右的优惠。虽然涨幅比较小,但参考老款车型之前2万元左右的优惠,小编预计这款车在后期的优惠还会有一定幅度的增长。如果不是很着急的话,小编建议再等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